2019-12-25 16:15:58喬伊

絕命直播 現場直播 Line of Duty 2019

絕命直播 現場直播 Line of Duty 2019

Director: Steven C. Miller

Writer: Jeremy Drysdale

Stars: Giancarlo Esposito, Dina Meyer, Courtney Eaton 

絕命直播 現場直播描述曾經犯罪的莽撞警察雅倫艾克哈特剛剛殺死一名歹徒,沒想到這個歹徒是唯一知道肉票下落的人,為了追蹤這條新聞的直播主少女決定要一直跟著警察揭曉真相。

老套的警匪動作電影,曾經出錯但個性火爆的男主角配上直播美少女到處出生入死,從中段開始真正的壞人出現便是一連串的槍戰飛車追逐,主要目的是為了尋找肉票,壞人則是為了復仇。

配上直播主並沒有讓故事多了些新意,幸好電影步調相當快速,那些槍戰打鬥都有一定的娛樂性,電影經常不知不覺流露出B級感,導演與編劇原來都是二線,男主角亞倫艾克哈特則是青黃不接之下接了個這個硬漢的故事,倒是反派找了影集小生班麥肯錫,異於往常形象。

現場直播是一部警匪動作片,描述男主角為了找肉票跟著直播少女找人的故事,非常傳統的警匪電影,你想到的傳統元素都有,加入直播少女比較像是拖油瓶,沒有讓劇情更好,是一部B級動作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