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14:45:17JoJoma

*警報解除*

*照片攝於94/2/16外婆家,那時易霈彥霖還會跟狗玩,現在易霈很怕狗.
-----------------------------------------------------------------------------------------
*時間接近凌晨1時終於連絡上jojopa,嘰哩呱啦的表達完我的意思後,jojopa也覺得公公上來高雄住不是很妥當,畢竟長輩公公是男的,我這個晚輩媳婦是女的,我會很不自在的.另外jojopa也很清楚我現在很不喜歡單獨面對他們家的長輩,這些長輩講話都會語帶玄機,憑我的聰明才智,我自個兒是沒辦法應付的.所以後來jojopa決定隔天早上要打國際電話給公公,請他別上來,聽到jojopa的回應後我的心情就比較平緩.

*跟jojopa結婚這麼多年了,對他們家還是不是很熟,後來小嬸進門後,遇到有些事後都會私底下先電話通報我,讓我心裏有個準則,像公公要上來這事就是她要宇容姑姑先打電話給我的.
凌晨開電腦時看見小嬸也在線上,真的好高興,馬上用"MSN"跟她提這事,原先想請她跟小叔轉達明早請他委婉的跟公公轉達別上來高雄的事,後來因小叔在跟周公打交道就做罷....隔了些時間後,接到小嬸的電話,小嬸說那她明早會跟公公說她跟承恩小堂弟也要隨他上來高雄,屆時再跟公公一起回去.聽到時真的欣喜若狂,在此要謝謝小嬸的鼎力相助,加上小嬸和承恩我就不會覺得不自在了.跟小嬸講完要掛電話前還被小嬸小小恐嚇一下"如果爸爸不要讓我們跟怎麼辦".哄~都什麼時候了還嚇人咧~回小嬸一句"不會啦,反正死纏爛打你一定要跟上來就是了啦".真佩服小嬸,她應付長輩的功力和反應比我好.

*今天早上送易霈去學校時,接到小嬸電話,她說公公不上來了,原因是jojopa傳簡訊小叔,要小叔委婉的請公公不要上來,然後公公就聽小叔的勸不上來了,真是太感謝了!
後來回到家後彥霖寶貝說要"大臭臭",幫他上了馬桶後坐在旁邊陪他,他小小的腦袋瓜不知道在想什麼,突然就問我"媽媽,我有一個姐姐,為什麼丫嬸只有承恩而已",我說"那你叫丫嬸再生一個弟弟好了啦",彥霖很小大人的回我"丫嬸不想啦,因為小孩子太吵了"聽到後我馬上開電腦看看丫嬸有沒有在線上,果然在耶,我用MSN跟丫嬸提了彥霖說的那段話,丫嬸回我"叫他專心大大啦",我代傳話"丫嬸叫你專心大大啦",結果彥霖回的更妙"她沒看到我已經在用力了嗎",啊~誰看到~

上一篇:唉~要怎麼說呢!!!

下一篇:o心情小故事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