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23:53:23JoJoma

唉~要怎麼說呢!!!

*照片為易霈和彥霖攝於93/7/25高雄家裡
------------------------------------------------------------------------

***一對永遠牽絆著爺爺的寶***

*剛剛接到宇容姑姑的來電,讓我心情盪到谷底,唉~要怎麼說呢~

*今天是jojopa出國的第三天,之前jojopa臨出國前我就千叮嚀萬囑咐他一定要打電話回去潮州告訴公婆千萬別上來高雄帶小孩回去屏東,也請他們不要上來高雄,因為我正在訓練彥霖一些生活習慣之類,沒想到剛剛接宇容姑姑的電話通報,公公明天要來高雄住.宇容姑姑明天要回台北了,她原打算坐火車回台北的,公公知道後想要藉載她到高雄坐車的名義到高雄家裡過夜隔天再回去潮州,我知道他的用意是"想跟他二個孫子相處聚聚",但是,這樣會迼成我很大的困擾,因為我會覺得很尷尬,畢竟公公是長輩,而且我也不希望因為公公的出現而讓我在要求孩子的尺寸上放鬆,這樣會讓孩子們認為只要有爺爺在的地方就可以為所欲為不遵守規範,唉~我真的覺得很困擾,誰能幫我的忙呢~

*剛剛一直猛打jojopa的行動電話,但很不湊巧的他關機,真是急死人了~
不管了,發簡訊給他好了,儘管他人在國外,我還是希望他能阻止公公要上來高雄的行程,我實在很不習慣獨自面對jojopa家的長輩,因為他們這些長輩講話的樣子就是很長輩.之前公公每次上來高都不會事先說的,人都已經在高雄的家才打電話給我和jojopa,我也因為這樣的事情跟jojopa抱怨過,在我來說,我那時候在上班,原本都跟jojopa"喬"好輪到我加班他接小孩,結果被公公這麼一攪局,不管我公司事情做完沒就是要下班,只因為來了一個長輩(不速之客),真的很困擾我,儘管如此,那時jojopa都在,所以我不會覺得尷尬,但這一次,只有我一個人,我覺得=>好尷尬~

上一篇:大肚婆一雙

下一篇:*警報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