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1:26:20寶貝呆ˇ犬

一分為二的愛 ( 二 )

[我是喜歡小喬沒錯呀]

[陶子呀~你都不覺得你的爸媽拋棄你,很不應該嗎]

[我被拋棄也是應該的阿..我跟他們沒緣分]

陶子從小被爸媽拋棄,小時後是我的媽媽撿來的,可以說我們跟是血濃於水的姊妹

我們感情很好,生日又差一天,所以我們生日一起慶祝

[那你不會很生氣嗎??他們拋棄你耶]

[不會拉..沒關係]陶子臉有點悲傷的說..

[小兔呀..你喜歡小喬學長對吧??我幫你好不好]

[不用了拉..我自己就可以了]

[沒關係我幫你咩,因為我沒事做]

[不要就是不要拉!!]

[好啦..你別生氣,我去外面晃一晃等等就回來阿]

[喔..掰掰]

在他出去的時後,我已經看了好多本書了..

因為我看書很快...而10點的時候他回來了..

眼看就要升國二了...真不想升.......

[陶子呀~你整天這樣昏昏沉沉的過日子,功課會愈來愈不好捏]

[沒關係,孤兒是不需要照顧的]

可以是說陶子本身很悲觀...因為他啥事都往悲觀想...

***********************************************************************

續集 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