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1:20:55寶貝呆ˇ犬

一分為二的愛

[陶子過來呀~等等我,你別走那麼快]

[你走快一點拉!!要遲到了...]

我們到教室剛好打鍾,[真是鬆了一口氣阿..]

[還不都是你!!走那麼慢]

[我哪有明明是陶子你走的太快了..]

[你喔!!小兔不是我說你,你以後要走快一點]

[好啦好啦..]

其實我每天都被陶子唸,因為我們是住在一起的..

每天都為了我...

其實我並不是很聰明的人,我笨笨的又迷迷糊糊的...

可是就是因為這點而吸引很多男生喜歡我

可是我唯一看中的就是小喬學長

我跟陶子都很喜歡小喬

[你喜歡小喬呀??是不是]

[我是喜歡小喬呀!難道陶子你也喜歡喔!!]

*********************************************************************

續集 請等待!!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