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1:27:30寶貝呆ˇ犬

一分為二的愛 ( 三 )

下雨了....補習班下課我要怎麼回家呢...

於是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我滴麻吉’’陶子’’,我打他的手機發現沒人接!!

可惡死了拉!!偏偏這個時候沒人接,家裡也沒人接!!他是死到哪了呀

又想一個鬼點子嚕~就是走回家...又淋雨回家嗎??不想耶...

就想到第二個麻吉’’小安’’他是我開學第一個認識的好朋友

[ 喂~是小安嗎??]

[是呀~找我幹麻??] [救命阿~你家不是離我我補習班很近]

[現在下雨耶...我沒帶雨傘,去你家避一下好嗎??]

[看在你可憐的份上就來吧~你別動喔!!我去接你]

10分鐘後看到一個藍色的雨傘,雨傘下就是我滴救命恩人’’’小安’’

[說你笨也真是笨!!最近天氣陰陰的還不帶雨傘]

[我忘了呀~不過真的很高興,走吧!!去你家吧]

[對了順便買個宵夜一起吃好了~] [好阿~吃烤鴨好不好?]

[好!!那就順便買個飲料好了]

半小時後到了他家,我們聊天聊到很晚,雖然每天到學校都可以看到他

可是他下課老是發呆...

[ㄟ小兔!!你最近功課好不好呀?? 我自己簡直爛到爆]

[你功課好的不得了好不好!!家裡有錢又是個大美女,你這種生活是所以少女想要的生活]

[哪是~我最想要的是你這種精神~男生最喜歡天真的女生~]

[可是你也是個大美女呀~]

聊著聊著已經10點囉~時間過的真快

***********************************************************************

續集 請期待 謝謝 ^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