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6 23:44:19大眼妹

做到

今年一開始我給了自己計劃
1.SEE
2.GO
3.LEAVE

第一個SEE 看演唱會
我做到了,努力用心的成果下
我買到我最想看的演唱會門票
也看到我最想看的人
結論是~~我很開心

第二個GO 去韓國玩
其實這個計劃從去年就開始計劃
只是一直講一直講
終於我不再只是講講而是真的去做
當機票跟住宿都弄好時
哇~我真的要去韓國玩了

第三個LEAVE 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了
在虛擬的世界裡過太久我想要到真實的世界
以前或許還會有放不下捨不得在身上
但經過很多事後,我體會到很多很多

第一個計劃做到了
第二個計劃也在用心的去做到了
兩個計劃都完成了,那第三個呢
相信我,一定也可以完成的

有心去做一定可以看到想要的成果~

上一篇:快樂V.S孤單

下一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