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23:29:42大眼妹

快樂V.S孤單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個感覺一直跟著我
真的真的很討厭被丟下來的感覺
但每次碰到要選擇時我都是那一個被丟下的人
我真的很想要問為什麼又會是我

我自己捫心自問,我並沒有虧待我身旁的任何一個朋友
但為什麼我很用心的去對他們時
給我的卻是~當要選擇時,我就會是被丟下的那一個
真的很討厭被丟下的那一種感覺

其實我也常問自己是不是真的受傷了
而且這個傷口一直沒好過
生活中不斷不斷會上演著同樣的東西
一次又一次不斷的在傷口上撒鹽

甚至開始懷疑我有"好朋友?好姐妹?"
需要時就問我在不在
不需要時就把我丟在一旁也沒關係似的
反正我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人罷了

拜所有那些曾經給我這種感覺的人
一直讓我生活在這種感覺之下
有時候真的很想把自己的心關起來
聽不到聲音;感覺不到疼痛
是不是就不會有一種感覺叫孤單了

想念在寶藍海的快樂~~

想飛~不想再給自己有捨不得~

上一篇:疲憊

下一篇: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