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0 17:58:42搞怪王子

食記~超熱門的Krispy Kreme甜甜圈店湊熱鬧去!!!


 
Krispy Kreme甜甜圈台灣第一家分店開在信義區

華納威秀的一樓

一開幕就馬上爆紅

從開幕迄今~每天仍在爆滿中

排隊人潮沒有減緩過
 

之前每次經過~

都會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蜿蜒迂迴的排在人行道繞著直角龜速前進

最長的時候~還曾看到排了上百公尺長的隊伍

(每次經過都忘了拍照~大家看一下網路上抓來的照片~有圖有真相!!!)
 

 
 
 





那種排隊場面看了令人乍舌不已

我心裡完全不會有想要去排隊的念頭

一來這家甜甜圈店在國外到處都有

沒有一家需要這樣排隊的~

再者~

依照台灣之前各家排隊名店一但開了分店~排隊人潮馬上就會迅速消失的例子

(例如當初開在天母的第一家MISTER DONNA也是這樣的人潮~)

(現在MISTER DONNA到處都有了~還有人在排隊買嗎?)

心裡想~等到時有其他分店開了

再輕鬆去買就好了~何必急於一時呢~

因此就沒有打算去排隊湊熱鬧的意思

 

 



上星期日

早上帶老婆要去信義區新光三越吃午餐

到的時候尚未11點

往對街一看~發現Krispy Kreme排隊的人龍不長

我跟老婆兩人互看了對方一下~當時我們倆完全不需要言語

馬上就知道對方的心意~就是~衝~去排隊去

哈哈哈~可見我們倆也是愛嘗鮮的人

只是討厭排隊而已
 

當天去的時間算早~當然要趁著人龍尚未成形前趕緊去買囉

 
由於我老婆已經懷胎八個多月~不方便疾行

因此由我快步過街去排隊~我老婆再慢慢走來跟我會和


 

 


當時我的前面已經有一小行人了~

不過由於見過大陣仗的樣子

所以看到前面這樣的人潮~倒覺得反而"還好"值得等(人有時也真的很賤呢~~~)


 


(由上圖可見~我是在直角的另一方喔~)

(雖然離入口還很遙遠~但起碼還看得到入口~代表算近喔~)

(人果然很賤~還在安慰自己~^0^)


 

 

 

 



Krispy Kreme還蠻貼心的

每隔一段距離就會有一位工讀生舉牌

提供諮詢服務

譬如你現在站的地方還要再等多久

如果你只是去買原味的話~就可以不用等

可以直接到店裡去買(綜合口味的就要排了~)

還有像我老婆懷孕

他們就讓我老婆直接坐到店裡休息等我

也算很貼心的舉動喔





他們會控管店裡的人數~然後分批讓你進到店裡去


好了~排到這邊


我前面已經沒有人了

代表接下來就要換我進場了(內心竟然不由得興奮起來)

 
 
 
 
     
 


店門口就在你眼前

而你卻進不去~當下心中竟然浮起"咫尺天涯"這句成語來

 

 

內心開始盤算等一下一定要買多一點


畢竟排這麼久了~不多買一點划不來啊!!!!

(店家應該就抓緊了消費者的心態吧~

排愈久不但不會生氣反而會買愈多~大家說人是不是很賤啊~~~~)

 

 



終於~輪到我進場了~

現在想起來真的好羞愧啊~因為我當時竟然緊張興奮到不行~~~~~



裡面的裝潢長這樣

沒甚麼特別的

玻璃櫥窗裡滿滿的都是甜甜圈~(廢話)

不過看起來真的好誘人啊~(尤其對愛吃甜點的人來說~)



 
 
 

 
 
 
 
 
 
很多人推薦原味及花生口味最好吃
 
所以我們這兩種口味先挑
 
接下來
 
就看哪種看起來比較好吃
 
就挑哪一種
 
 
一盒可以裝12個~買滿一盒算350元
 
這樣買比較划算
 
因為這樣算來一個不到30元喔
 
如果單買的話~有的一個要30元有的35元也有的要40元喔
 
所以進到哪邊你就會忍不住買滿一盒了~
 
 
 
 
 
裝滿一盒看起來真的很驚人又很誘人吧~
 
 
 
 
 
 
  
 
 
一回到家
 
當然忍不住就趕緊打開來吃
 
就如同大家所說
 
真的就是原味及花生比較好吃
 
也如同網路上大家所說~超級甜的!!!!!!!!!!
 
 
 
很多朋友問我吃完之後感覺如何?
 
老實說~我個人還是覺得MISTER DONNA比較好吃~而且大勝!!!!
 
MISTER DONNA的波堤系列Q彈的口感真的是難以匹敵啊
 
 
我個人覺得Krispy Kreme一開分店之後
 
排隊的情形馬上就會消失~
 
不過不至於在台灣無法生存下去
 
畢竟愛吃美式食物的大有人在 
 
重口味的人也不少(Krispy Kreme的甜甜圈一整個就是又甜又油又奶就是了~)
 
 
 
 
你們問我以後會不會再去買Krispy Kreme的甜甜圈呢?
 
答案是~還是會啦(但會挑口味買~)
 
但就是等不用排隊時再說吧~~
 
 
 
Pallas 2014-03-01 05:52:00

這家店在我家旁邊開車五分鐘 有時還現場做甜甜圈(機器半自動做的) 小孩子都會看的目不轉睛
真的是太太太甜了
可是KK做的比較軟比較好吃是真的
害我每到周五都不想吃公司送的免費甜甜圈 因為他沒有買KK 的 ..

版主回應
這一家有幾款是蠻好吃的
但真的太甜
怕胖的人不能多吃~~~哈
2014-03-05 11:35:30
Florrie 2014-02-26 19:57:44

每次看到長長的人龍就動力少了一大半,不過,拿著它們家的外盒走在路上時,就是會有種莫名的優越感,哈

版主回應
我是看人沒有之前這麼多才敢去排的
買完提著走~真的很有成就感哩~

哈~一整個虛榮!!!
2014-02-27 19:00:01
eve 2014-02-26 11:07:43

之前有看金牌分享過
也是超多人的哩
嚇死人@@"
要是我看到那排隊人潮
肯定不會想買了~哈

版主回應
我也是等人較少去買的~
我也不喜歡排隊~~~~哈
2014-02-26 12: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