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11:24:21老貓

思索

思索

  最近常在想,活到這把年紀,得到甚麼?失去甚麼,人生是否有虛度,一連串的問題,最近都在想這些,是不是到人生某一階段,才會遇到這個問題,我不敢說,自已成長多少,總之該 留些甚麼或保留些甚麼。

 

這並不會困住我甚麼,只是突然間有這種想法出現,記得以前常羨慕有成就的人,想與他做為模範,然而事後想起來,每人都有成功祕訣。    

 

  並不需要去模仿,當自已最為重要,每個人身上都有自身特質存在,做自已比模仿最為重要,人類降生於世回間,都有自已要追求地目標存在,有人想當農夫,快樂回歸山林,有興趣最重要,如果沒有興趣,將是愁苦生活與工作,例如我每天在寫稿,似乎已經成為我的興趣之一。

 

  當個快樂業餘作家,整天在文字中打轉,看其他作家的文章,會感到煩嗎,不會有興趣在支撐我,在文學路上,繼續走下去,很多時候 會不出題材發呆,停一下靈感到了在繼續寫下去,文字就可以在螢幕上出現,我就可以將故事寫下去,當我完成它,會友成就感,湧上心頭,感覺美麗文字,如蝴蝶飛舞,美似乎在瞬間出現。

   

  美麗的文字帶來無法描述美感,在內心深處浮現,這也是我樂當快業餘作家主因,我不同角度說出看法,或是寫出美麗故事,與讀者共同去感受深層反映美感。

 

    美感只能意會,只能在心靈只能在心靈展現。

 

上一篇:寧靜創作

下一篇:感情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