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12:07:11老貓

寧靜創作

                     寧靜創作

 

  我用眼睛餘光看見月光 ,海浪聲音傳入耳裡,忍不住它們誘惑,浪聲與月光,似乎是絕配,閉眼去感受大自然,送來最好的禮物,真的值回票價,讓我感受到純真的美感,就已經足夠讓我站在窗狀前,不知道站多久,並不覺得累,靈感來了,趕快繼續未完稿件。

 

  靈感一直來,心靈跟住一起來,螢幕上文字與心靈感應,似乎在螢幕上舞動,一直喚起創作靈魂,讓我創舞靈魂無法靜止來。

 

   是那美的月光嗎?或是那海洋…….,我感受到,今夜不是寧靜地夜,而是浪濤與月光衝撞的夜晚,如鼓聲撞擊心靈深處,鼓聲帶有某種靈性,某種韻律感。

 

   似乎有整團樂團,在演奏樂曲,讓心靈逐漸平靜下來,海風與創作繼續,未停止下來。

 

  繼續在寫稿,海風吹進室內,帶給我另一種想像,好像我在海邊漫步,享受沙灘餘溫。

 

  望背後身影與留下足跡,深夜月光依然矯潔,這一切無法 用言語和文字形容,彎腰去摸海浪餘温,溫溫的感覺,感覺很舒服,閉眼去聽純靜地浪聲是種享受,感受到美麗就是在現在。

 

  今夜我渴望見到我的好友海豚,從剛才到現在仍未出現,現在有些許寂寞與失望,海洋一直是我的好友,也是我創作題材。我一直將大海視為我最佳好友,在我內心裡海洋重要地位,不僅是朋友也是親人那麼重要,陽光即將出現,稿件即將完成,今夜是極為豐富夜晚。

                                                                                      

上一篇:為何要寫作

下一篇:思索

樸拙 2011-08-31 17:02:51

山哪海呀
都是最寬容最睿智最無私的夥伴

天空
天空似乎就不那麼體貼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