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0:37:11☆~原地打轉~☆

@ @ 真的 昏了 ....

一堆事混在一起!!
麻煩人的事?? 考試的事?? 比賽的事 ??外加一堆屁事
感覺 從7月後 那些屁事 就沒停過 = = ....
阿 ...... 瘋了 !!
噢 天阿 為什麼 都要 擠在一起 !!
算了吧 煩人的事 先甩一邊!!
考試的 事 = = 盡力摟 .... 該死的英文和微積分!!
比賽的事 煩阿 .... 不比也不行 @ @
在這裡 我要抱怨 一下 !! 我嚴重的懷疑 李 老師 妳看我不爽好久了!!
當我 是神唷 ... 一次 叫我 代表補習班 出去比3個東西
作文 寫的 比我好的 補習班裡 多的是吧 .... 為啥要派我 !!
给我ㄧ個 能說服 我去 比賽的理由 @ @ !!
演講 = = 又選我 我最討厭說話 .... 選我去做啥 ?? 我都快哭了
閱讀 比賽 事有比過啦 = = .... 派我 去演講 作啥?? 傻傻 分不清楚!!
還有1個 忘記是什麼了 !! 反正比了就知道 !!
高中時 翁老師 說的 !! 拿實力 拼了 !! 嗚嗚 ...... 所以只好 拼了
李 老師 你一定 對我有嚴重的 偏見 或看我 不爽 !!
噢 !! 神阿 ..... 主阿 你們在哪??
我需要 妳的時候 ?? 妳在哪 ??

上一篇:我!!

下一篇:家??它不在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