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3:35:23☆~原地打轉~☆

家??它不在是家!!

= = 由於 家裡沒人的關係
身為 一個 乖寶寶 的我 當然 不可能
乖乖 住在 家裡瞜! !
出發 寶寶 宿舍 !! ..... 嗚嗚
有時候 真的覺得 那裡比較像 我的家!!
著麼說呢 !!
家人 全家 出去!! 既然 我都不知道 !!
看了 紙條後 才發現 .....
感覺就 很不受 重視 !!
算了 反正 這不是 第一次 !!
當然 有時候 也習慣了 這種 環境
畢竟 一個 被撿回來的 小孩 ....
這一生 中 唯一比 別人 強的 一點
就是 獨立且堅強 !!
我常想 ....為什麼?? 有些人的家庭
可以 和 家人 談吐 一些 自己的心事!!
而我們 卻辦不到 ??
缺乏 一個 良好的 溝通管道??
或是 對於 一個 檢回來的孩子 關心 事多餘的??
有些 時候 ?? 妳長問我 為什麼? 不在家裡吃飯?
因為 我不喜歡 妳去買大家的飯回來時!!
就是沒我的!! 當我問妳時?? 我的勒?? 時
妳卻只會說 .... 我不知道 妳要吃啥??
要吃 什麼 自己去買 !!
= = ... 我是你 兒子耶 !! 隨便買我都馬吃 !! 爛藉口
全家 一起 吃飯 ... 就我ㄧ個要自己出去買??
這是位啥 ?? 因為我是撿回 來的 !! 這是我唯一想到最適合的理由
這種 感覺 真的 很糟 !!
這樣一次兩次 我著麼會想 回去吃飯呢??
有些時候 種覺得 你們 根本 沒有把我當成家人看待 !!
家 就像個 避風港 !! 但在我 長大後 他不 在是了!!
它變了樣 !! 它變的有點陌生 !!有點陌生!!
也不在是 小時候 那個天真的 我 所認識的家了 ....
也許 是當時的 我 太天真 太 不懂事 !!
隨著 時間 一點一滴 的再過 ... 天真 成了 過往 的模樣!!
那些嚮往的過去 !! 不再出去 .....
這個家 以不在是 我所 認識 的家了 .....
每次 到了家裡 只剩 我一人時 ...
我常常在深夜裡 這樣 問著 自己 這真的是我的家嗎??
多想 聽到 你們 對我 說出 其實你是檢回來的!!
好讓我 不再 覺得 這個家 讓我 有壓力 !!
看著空無 一人 的房間 .....
翻著 過去 的相片 !!
看著 當年 那個 天真的我!!
好想 再天真 一次!! ....
為什麼??
要讓我 懂著麼多 我不想懂的 道理
知道了麼多 我不想知道的事 ??
知道的 看見的 又得 裝作 什麼都不知道沒看見
這樣 真的好累 真的 好累 !!
有時候 我真想 天真的 過一輩子
即使 別人 會 笑我 是個傻子 什麼都不懂!!
但 他們又懂什麼?? 懂得 在這後面 有著 什麼樣麼 故事嗎??
他們 不懂?? 只會 看見 傻傻的我!!



上一篇:

下一篇:今天!! 痛阿

跟你一樣智能不足 2007-12-27 21:11:25

噢x




我也有同感





真他x不想回家。




每天一直該該叫





我都想去死一死。




她總是用它的方式,活的很開心




自以為 




只有他會痛




很辛苦。




受夠了




媽的x




根本不像家。

版主回應
你的ID是再 = = ...汙辱我這個天才嘛??
你哪位?? .... 報上名來 ... !!
2007-12-28 00: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