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23:41:36☆~原地打轉~☆

今天!! 痛阿

嗚嗚!! 好久沒有 打球了
由於 寶寶 是 系藍的 最近 好像要比賽了!!
我又 剛好 很雖 在她宿舍裡!!
就這檥!! 一大早 就被她挖起來 去打籃球了
嗚嗚 !! 也就這樣... 補習班 又翹掉了 哈哈
= = ... 看不出來 妳們還真會打 !!
還好我高中 打球打了3年 !!
打著 打著 既然 下起 雨來 @@ ..剛剛明明就有太陽!
這是什怪天氣 !! ....
不過 都 報隊了 對方 也沒有要去躲雨的意願!!
所以 只好 冒著風雨 上陣了 嗚嗚!!
就這樣 連贏了 11 場 @ @ (累死我的毛)
原來 我 3分 還是一樣準 ....
這是 場地優勢嗎 ??....(叫我 射手 高中都這樣說的) 哈哈
就在 那 第 11 場 小指頭 吃了蘿蔔 痛阿!!
不過 最後 還是 我們贏了 嗚嗚!!
第 12 場 對面都是 3個 1百8的 = =
欺負 我矮 ... 搶球 都不用跳的 !! 是整樣
外線 又壓的 死死的 ... 攔下 更不用說了
他們的天下 !! ......
也就 這樣 5比6 .... 我們落敗 結束了 11連勝的佳績!!
嗚嗚 .... 雨越下雨大 !! 我們全身都 溼答答的!!
好不舒服 ... 最好 只好 撤退 回 寶寶 宿舍
= = .... 洗完澡後 今天 我掌廚 嗚嗚 .... 刺激了
開始 去廚房 用東西吃 ..... 哈哈
炒了 3顆 蛋 1盤 菜 還有 好多雜七雜八的東東!!
嗚嗚 開動 .... 今天 是 在寶寶 宿舍 3天以來
最豐盛的一餐 哈哈 ..... !! 因為 是我掌廚
吃完後 聊個天 .... 就打包行李 回家了 ....
就這樣 !! 結束了 寶寶宿舍的 3天3夜 瘋狂遊記 !! 嗚嗚
在住下去 ... 我看 我都不用睡了 !!
不是睡到 一半 把我 脫起來 打 整頭大戰 !!
就是 在我旁邊 鬼吼 鬼叫 = = ....
妳 者麼可以這麼有活力 !! 幾乎算是3天 沒睡耶
我都快 掛了 = = !! 夭夭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