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4:04:02☆~原地打轉~☆

給大家!! 嗚嗚

最近 !! 感覺 大家 都很忙 ...
被很多 瑣碎的事 纏著 煩著 !!
感情 課業 比賽 生活 交友 !! 等等...
大家 要加油唷 !! ....
現在的我 !! 因為 下禮拜的事 ....
分身乏術了 > <~ !! 救不了你們了 ...
現在的我 快 抓狂了 ..... 嗚嗚 !! 快瘋了
不過 大家 都還是 一樣 要加油唷 ...
我們 不都 這樣 一路走來了??
失落過 傷心過 絕望過!! 不都爬起來了!!
面前 或許 有很多 阻礙 ....
只會 愚昧 的逃避現實 活在 夢中!!
這是種 懦弱且不成熟的行為 !!
試著克服 那些阻礙 ... 才能有所成長有所進步!!
每個人 都有 自己的夢想 !! (我是這樣相信啦)!!
最美的 夢想 一定最瘋狂 !! 當然我的也不例外 !!
現在 不是我們 失落 自暴自棄 時候!!
現在 該慢慢 朝著 自己的 夢想 出發了 .... !!
向那未知的世界 踏出 嶄新的一不!!
每一天 不都是 新的 體驗??
這個 世界 雖不適合我 但是 他很大 很美 !! 不是嗎??
現在呢 !! 給你們 1個 禮拜 振作 嗚嗚
等我 下禮拜 那邊的告一段落 ....
我們 以起 重新 出發吧 嗚嗚...!!
看看 !! 你們 @@ 害我 都不睡不著 .....
4點了 .... 夭夭
我可是 還在 養傷中耶 .....
所以 別讓我 再擔心了吧 !! = = ....
我困了 ..... 嗚嗚   




上一篇:今天!! 痛阿

下一篇:自助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