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8:45:15一品皇綬‧綠茶仙

隨筆日誌《2008年5月20日》

今天是個太陽神對著我們展露出燦燦微笑的週末
深深的覺得夏天真的快要來了 那種熱死人的日子...
尤其是這種天氣騎車 帶著安全帽真是會悶死人的那種
雖然人家說心靜自然涼 但是我是心境會睡著...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聽說我背負著三個報告在爬行的好學生

太陽公公將我從噩夢的深淵給吵醒之後 我期許自己能夠把報告完成
但是由於電腦剛換新的關係 瞬間覺得好多好多的遊戲跟東西都能用了!
這就好像那種壓抑很久的情緒突然瞬間爆炸一樣 慾望也一樣
我開始去找線上遊戲玩 然後把特效全開操爆8800GTS的顯卡讓它叫不要(?)
不過事實證明我想要讓它叫〝不要〞這兩個字的話 必須要更高檔的遊戲
可是我怕到時候不是顯卡操遊戲 而是遊戲操顯卡的情形了...(遠目)

打真三國OnLine時 特效全開的那種風景優美度還有士兵慘叫聲真是著迷
打魔獸爭霸信長時 特效全開外加完全不Lag的情況下怎麼死都清清楚楚(?)
至於報告呢? 本人當然是有做 軍訓報告完成度大約60%
可是我從頭到尾都是狂打遊戲的狀況下 到底有啥時間可以拿來弄報告的?
答案很簡單 遊戲之中都有所謂的空檔放空時間 就是這段時間!
Alt + Tab的切換加新電腦環境 還可聊天兼上網 簡直是忙到不可開交!(瞎)
這種邊打遊戲邊做報告的多工發揮此時真是淋漓盡致到了極點...
(謎之聲:某種程度上來說還真不知道該說您是忙還是瞎忙...)

後來大約快接近上午上班時間三點 時間有餘之際看了下別人給的動畫
〝反叛的魯路修〞 光碟上面的字形略帶潦草的寫著(以下是截圖!) 
一開始聽到這個名子的時候感覺該不會又是演一個人格扭曲的故事(噗噗)
不過看了之後感覺還真的是差不多 然後又是個熱血的機器人大戰
最近看動畫的同時很習慣用KMplayer拍下截圖 有Fu就狂拍啊!(握)
想當初(也才前個禮拜多是有多久...)寒蟬鳴泣時
本人對那個陰謀者鷹野三四五六七(沒有這麼多數字!)沒啥感覺
可是當在她因為陰謀被揭穿時內心壓抑多時的情緒崩潰痛哭時
那個瞬間真是...太惹人憐! 害我好想衝進電腦裡 給她好好的安慰一下(?)
然後本人又是習慣動畫看完一部就砍掉的那種(因為舊電腦空間很小)
看到此時已經被我砍到剩下倒數兩集 害我很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的拍下倩影...
大約看了約三集魯路修之後 時間已經差不多快要三點就關機上班去

由於可能是太熱的還是週末的關係 下午的客人都會特別的少
在非常沒事情做的情況下還真是很後悔沒有筆電可以拿來上網聊天打遊戲
(謎之聲:誰會帶著筆電去便利商店打工的...)
所以就跑到書櫃區那邊晃晃看有什麼好看的書籍是沒有塑膠膜包裝可翻閱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下真的是沒有事情做的關係 好多本小說都想看(?)
譬如不知道已經出版多久的藤井樹的六弄咖啡館、九把刀的殺手
還有一些阿莎布魯的交您如何面對人生的勵志書或者把妹密技等等
總之老闆不在一切都好辦事啊(?) 趁著老闆不在想摸魚都快摸XD
(謎之聲:不是聽說有監視器這種東西嗎...?)

後來約在晚上八點多的時候 在我從廁所解放完之後很舒服的漫步在玻璃窗邊
往外一望可以看到各種形形色色的人事物阿莎布魯的事情 
此時我望了一下我的中M 頓時我傻眼了 這種景象實在是太駭人了!
我的車子停在位於水溝蓋的附近 水溝蓋的上方有台被綁死的兩台腳踏車
也不知道那兩台腳踏車綁死在水溝蓋上面的意義是什麼 總之就很破
礙於沒有停車位的關係 我只好委屈我的中M停在它的旁邊
但是沒有想到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可怕到我一想起來我就會全身顫抖...

不知道是哪個王X蛋 竟然把腳踏車的用蠻力踹到旁邊去以方便空出位子
這腳踏車本來是被略粗鐵絲所綁住 印象中是還挺穩固的
結果這一踹的結果 就是這兩台腳踏車的把手狠狠的刮了我中M前方的烤漆
這兩個拔手的邊緣還是生鏽的 所以刮起來特別的有力(?)

當下的我衝了出去 把這該死的萬惡殺千刀的腳踏車給用力踢開
印象中當時下著雨 我摸著中M被刮傷的地方 無言無語了約十幾秒鐘...
這是中M被重創的痕跡 實在是太刻骨銘心般的心痛啊QAQ...

之後快要到了交班時間 想說今天也是店長要來值班
因為最近他把幾個店裡面的大夜給開除了 於是造成了大夜班人手不足
最近也收到了不少的應徵 不論各種年齡等級的層次的都有
印象中有個阿姨等級年齡的來應徵 當時她到櫃檯是這麼問我的
「請問應徵有限制年齡嗎?」 她有點小不好意思的這樣講著 
雖然這間店裡面是真的有一個類似阿姨等級的人在上班
但是我也不知道店長會不會錄用她 所以只好先請她留著資料了(?)
只是就以往的經驗 請留資料的通常都不太會被錄取...(個人有體會過)

今天的夜班是一個剛當兵回來的有維青年 感覺頗老實外加靦腆
由於他剛進入不久 雖然之前有經驗 但是難免生疏
所以跟我值班的 也就是帶我到現在的師傅又再度扮演了指導的角色
只是師傅是店長的愛將 所以她必須還要處裡其他的事情
於是 於是 於是 這位大夜班他竟然跑過來問我了!!
當時在補貨的我真是一度不敢相信眼前的事情 因為我很少教人啊XD
這種很莫名的喜悅足可媲美我在加油站時遇到正妹幫我加油一樣
整個就是可以一路從當時的那分那秒爽到回家躺床直到眼睛閉上的那刻(?)
(謎之聲:你是在興奮個什麼勁兒...)

後來我們兩個又相見歡的聊了一些有的沒有的 很意外剛認識可以立刻聊
(謎之聲:我覺得你只要有心 你什麼人都可以抓來聊...)
下班的時候師傅還問我今天補貨怎麼這麼快? 以往都慢到可以趁機打我(?)
雖然當時師傅非常極度否認有此事 但是她當時邊講邊邪笑的樣子...
總之最近真是越來越喜歡這個環境了 害我瞬間覺得有點小小捨不得離開了下


※結論: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泡芙還是一樣的好吃>ˇ<
    (謎之聲:這不是之前的結論嗎...?)

※插曲:最近接獲讀者建議 希望能夠在文章打上索引或者重點提示(?)
    這點本人會再思量思量看看 所以 要留言啊!!!(我指我指)
大哥 2008-05-22 01:25:24

看完..

讓我覺得一陣風從我身後飛過

深夜沒人可以微積分Q&A 真痛苦

版主回應
英雄總是孤獨的!(這跟微積分有關係嗎...) 2008-05-22 16:26:27
很想戰鬥的老大 2008-05-21 21:49:07

嗯 是的 所以我留言了

就這樣 請加油囉

為了多一行的存在(留完閃人)

版主回應
......(瞬間不知道要怎麼回)

「抱著必死的決心打爆老大吧!!」
2008-05-22 00:5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