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00:59:11一品皇綬‧綠茶仙

牙痛不是病,痛到要人命!

昨天身為百事達忠實客戶的老爸 租了片名為《異型戰場2》
剛下班回來的我因為要算真的快要瀕臨危機的微積分而無法觀賞
只能默默的縮在桌子旁邊享受著想要卻又不能要的那種掙扎感
就好像肚子明明就餓了 美食擺在當前卻又說不想吃是一樣的可怕!
雖然作業可以隔天拿去學校去尋找資管系最引以為傲的「檔案分享」
這種Share的精神可不是一般沒有共患難意識團體之所能辦到呢!
(謎之聲:這些是在驕傲些什麼...)

但是以上的舉例絕對不是跟純屬虛構 而是真人實例!
因為我 真的牙齒在痛了了! 痛到本來就沒有食慾的我真是更加沒有食慾!
萬萬也沒有想到睡前除了刷牙還會拿牙線剔牙 如此的注重牙齒清潔
竟然會落到這般痛到可以在地上打滾三圈只差沒有學狗叫 真是太狼狽了!

抱持著年輕力壯恢復力旺盛的迷思 本打算就放著給它不管 
心理抱著如同天真的稚兒才有的想法 「船到橋頭自然直嗎!」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去看牙醫 因為真的是痛到連喊救命都可以省下了...

算一算我已經好幾年沒有看牙醫了 於是我就去我小時候看的那家牙醫
進去的時候彷彿回到了從前 一切的一切景物都沒有變
連放在那邊供客人觀賞的遊戲王漫畫依然還是停留在第二集
看到久違的牙醫時 根據我童年時期對他的印象 根本就看不出來有啥改變
依然的和藹可親如同慈父般 彷彿一微笑就如同看到佛陀在世一樣
可惜我的記憶中並沒有牙醫的微笑 因為他始終都是帶著口罩

就定位的我依照醫生的指示躺在牙醫手術檯等著牙醫的審判
那黃橙橙的手術燈就這樣在我眼前閃爍 我彷彿看到天使在附近亂飄
瞬間整個人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輕飄飄感 整個人好像被解放般的
牙醫拿著各式各樣的儀器在我嘴把裡面攪拌時 我差點還一度快睡著...
最後牙醫在我的蛀牙的地方塞了一些填充物 並交代我過幾天後再來

這一塞之後可真是不得了了 本來沒有這麼痛頓時Double了起來
從看完牙醫的那刻真是痛到我現在正在新增這篇報台還是在痛
可見此篇真是多麼字字心酸跟用心! 所以還不留言!

不管是聊天看動畫放空還是遠目都是痛 不管怎樣都在痛= =||
就連終於有空檔可以看《異型戰場2》的時候還是在痛
看著異型撕裂著人類時那當下的痛楚 當下真是感同身受了一下(?) 
人家是被撕裂者的慘叫 我是陷於牙痛中的隱痛... 
我怎麼從來不知道百事達的片子可以身歷其境了? 太厲害了......


※結論:如標題所言 【牙痛不是病,痛到要人命!】
    請各位要好好保重...是保養自己的牙齒啊! 
2008-05-22 22:46:35

誠心建議 拔光 一了百了(笑)

版主回應
此君一句可謂斬草要除根的精神所在啊...(汗) 2008-05-23 17:39:29
剛睡醒的老大 2008-05-22 06:38:59

嗯 剛睡醒
 
(謎:有人壓根忘記戰鬥了)

所以沙發又給我了?

(謎:一切都只是剛好)

看樣子 嗯~嗯~

(謎:我看你腦子還沒重開機完成吧)

所以我們就~~

(謎:等你醒醒再說吧~)

好吧 那就~早安 XD

(謎:沒創意的結尾)

後續發展:
(我:要不你有意見)
(謎:有啊 怎樣?)
(我:你說有我就要聽哦 我這麼沒個性)
(一秒過後)
(我:好吧 我真的沒個性 XD)
(謎:我就說了 不論說幾次還是會贏他)
(我:............)
以上 留完閃人~

版主回應
哈!反正有的是時間可以互相切磋!
OK的!
2008-05-23 17: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