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2:13:46一品皇綬‧綠茶仙

隨筆日誌《2008年5月24日》中和之行

「喂!現在八點半了 你人在哪裡?」
一個全身與棉被纏綿到不行的傢伙拿著剛響起的手機恍神著
「姆...現在...咦?! 啊! 我睡過頭了!!」
今天是跟團長嘴砲和小寶約好一起去華夏校慶的日子

慌慌張張的只差沒有連滾帶爬的開始跑去浴室梳洗再回房間裡面換衣服
有設一個鬧鐘和三次手機鬧鈴的我有個致命的弱點
古人曾說今日事今日畢 但現在人因為有了〝明天〞這個理由
『要做的事情太多了 那就明天吧』 
相信這句話是很多發懶勁人的心聲... 而鬧鈴設這麼多個也亦然 
響了一個按掉後心想還有下個鬧鈴會叫醒我 於是又這樣墬落〝枕〞埃
這樣的前因後果之下 那我想就算鬧鈴全部都響完了 我還是在睡覺= =
不過好家在時間不是那種上下班的巔峰期 所以約九點整多我就到集合地點
雖然一路上的時速大約都在55以上...不過我可是看情況才敢催的(?)

到達了新埔四號出口後 看到團長在路邊等著 坐著他的新車新勁戰
白色的外殼真是不錯帥 害我真的很想借來騎騎看的說XD
當時我拼了命想說怕大家都到了只有我沒有到會對不起大家
結果到達的時候似乎聽說小寶也才要剛要出門載癡漢過來
害我瞬間覺得我這麼衝的跑來這邊集合真是有點小小的無言

太陽異常的艷耀 熱到我跟團長決定去找個有陰影的地方躲太陽
我們躲在一個巷子的出口 當小寶載著癡漢找到我們的時候
對著我們指指點點的說 「吼~~不速鬼!(台語)」
他們沒有指點我們迷津(?)那我們倒是還不知道 我們旁邊有家AV光碟館

集合完畢後由小寶帶路一路直衝中和的中正路到底
由於團長是剛騎車沒有多久 正值不敢亂衝也不感摧太多油門的階段
換句話來說 就是傳說中的超級優良駕駛 在下也是!(屁咧)
騎著G5的小寶很快的就把高手(我的)跟新勁戰(團長)拋在後面
後來我追了上去跟小寶說 「你欺負高手就算了 還欺負剛上手的新勁戰!」
小寶則是很奸臣樣的嘴臉說 「蛤? 有嗎? 我騎很慢了耶(笑)」
雖然到後來我稍微觀察了一下團長騎新勁戰的模樣
並且對團長和小寶說 「我頭一次看到這麼乖的新勁戰耶...」(打量中)
語畢後我就油門一摧 很快速的把新勁戰給甩到後頭 
那種瞬間的感覺只能說 太H了!!(噗噗) ※本人的H等同於Happy!
(謎之聲:那你這樣還不是在欺負新手上路=口=!)
沒辦法 平常只能望著別人車尾燈乾瞪眼的我 頭一次也可以讓別人看我的...
我絕對絕對不是有心要欺負團長您的 在此再三說明XD
「等我訊完車你們就完蛋了!」 留下來日方長語氣的新手勁戰團長

相信有騎過板橋縣民大道約三段路段的人應該會有印象 〝檳榔西施〞
其功用除了真的可以去找她買檳榔之外 咳 我相信不用我多說
在這炎炎的夏天裡 對路上行駛的騎士們不外乎是種折磨
而檳榔西施似乎在此時就扮演了一種很特殊的心靈寄託的角色(?)
至於到底是什麼角色 請恕本人太單純跟國文造詣不好無法形容之XD(噗噗)
而擁有〝畜牲之王〞稱號的小寶平常就算G5再怎麼嗆也不敵其寄託(?)
在我們騎在中和中正路某個檳榔西施特別多的地帶時
一向衝最快的他竟然騎的比剛上手的新勁戰還慢!?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台G5在路上白線上面練習路考直線七秒...

到達了華夏之後 太陽正值日正當頭 真是有夠熱的...
大約晃了一下華夏的園遊會範圍 跟亞東比起來 只能說亞東該檢討了(啥)
晃著晃著看到了團長所認識的朋友還有正在努力擺攤位的老大!
團長還很阿莎莉的問他要不要加入弱智團 雖然我覺得老大囧了一下
買了他們攤位的冰之後我們就開始到處亂晃 當然也開始亂拍了起來!
這位主唱者剛開始唱的是〝乖乖的歌曲〞  整個就很瞎到XD
不過她感覺還蠻有氣質的(?) 後來唱的歌也還好 所以OK的啦!

這個帥哥實在太帥了 女性同胞看到實在是太有眼福了!
要是有意願進一步了解者 可以私底下跟我聯絡XDD
旁邊的是咱們偉大的弱智團團長 黃色的槌子是他玩抽抽樂時抽到的

這張是老大努力顧攤的模樣 當他注意到的時候已經被我拍下來了XD
本來是有近照一枚的 但是我怕貼上去會被秒殺還是不要貼好了
(謎之聲:你貼這張就不會被秒殺嗎?)

全部大致上逛完之後 我沒有要跟小寶接攤去烤肉
於是我就決定跟著團長去他家裡逛逛玩玩 因此我們就各自道別離去
路上聽團長道說會有朋友來他家玩 生性害羞的我難免會緊張下(最好啦!)
玩著團長開給我玩的game淘大老二 還有點上癮的說(?)
過沒有多久團長的朋友來了 現場加一加總共有四男三女
我 團長 團長老弟 小王 張氏姐妹 張氏姐妹的朋友

聽說了某位的Sony的電池掉了後 我跟團長還有小王就出發去尋找電池
跟在後面看著團長載著小王 赫然發現團長騎勁戰的感覺越來越穩了...
身為前輩(啥鬼)的我看著新人成長 那是種非常五味雜陳的瞬間
這樣我以後就沒有成就感了... 咳 意思是指以後團長就不用我指導了!
(謎之聲:你根本從頭到尾都沒有指導他啊!)
中途團長的車子則是遇到了一個很冒失的騎士倒車差點撞上 真是有驚無險到
但是所幸沒有發生什麼事 只是團長的腳被撞到而已
最後宣告電池沒有找到的我們無功而返

等大家都在客廳就定位之後 團長就開始拿普克牌跟骰子出來開始玩
一開始非常含蓄的我偶爾贏個幾場(?)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跟張氏的朋友槓上
我們的牌幾乎是互相在抵制對方 形成了一種互抗之勢
外加張世...應該是算妹妹吧? 一直非常非常希望我輸還狂ㄉㄧㄤ我
而且還把我的名子唸錯! 明明就是〝崇〞給我唸成〝祟〞!
我也不干示弱的稱呼她〝張水桶〞(因為她一直喝水)
總之我們兩方不管是打牌還是看電視都是處於〝戰鬥〞(互ㄉㄧㄤ)的模式
重點是連我不說話她也可以ㄉㄧㄤ我 我真是太可憐了Q口Q~~(噗噗)
只是我也發現我還挺不敵激將法的 一下就重了對方的下懷

玩到一半的時候團長的老弟拿了一堆壽司上來 團長的老爸還煮東西招待我們
後來吃不完的壽司就由玩樸克牌輸的人負責吃掉 
連輸兩次吃了去頭去尾(特別大團)的壽司後不知為何開始發揮贏牌
根據張氏姐妹的說法是因為我吃到怕了所以爆走了@@"
不過之後變成團長狂輸 看他吃到快要吐血的樣子真是心有戚戚焉(遠目)
而且有些壽司可能是因為不新鮮的關係有點酸掉了 重點我還是吞進去了...

樸克牌玩完之後開始玩丟骰子吹牛 整個是要耍心機的遊戲 
而身為太單純的我當然是一定會狂輸啊! 我的上家又是團長大人
每次都給我喊8個害我不是要繼續喊就是抓他 整個就是狂輸啊!
所以呢? 事實證明我真的太單純了 所以才會輸成這樣!(莫名的驕傲)

就這樣非常熱鬧合諧完全充滿了小花的氣氛下玩到了約七點
(謎之聲:你確定不是槍林彈雨狼煙四起嗎...)
時間看看也差不多的情況下我們也準備要回家
張小妹(張水桶XD)跟她的同學也搭了我跟團長的順風車去興華夜市
過程中我的乘客張水桶小妹非常不安分的在虐待司機
害我一度想要把她丟在路邊的衝動(?) 但是我這麼乖當然是沒有嚕=ˇ=


※結論:整體而言是挺開心的 雖然過程弱智的事情還不少...
    不過還是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夠在一起出來玩玩嚕~
    今天很累 但是累的很開心 很久沒有這樣了呢ˇˇ
此"人"非 "畜牲" 2008-05-28 21:15:45

恩...讓我來為 小蟲&quot值點迷津吧...

人畜牲是為了&quot愛&quot..

偶而畜牲伊下 不為過..不要太ㄍㄧㄥ阿

要放開胸懷 懂嗎 這樣才會變大虫 哈哈!!

版主回應
感謝畜牲之王的指導啊...小蟲(?)我會好好思考您說所的話的...(汗) 2008-05-28 23:22:44
無語問蒼天的老大 2008-05-27 21:12:45

基本上 我還滿想看看近照的
我想看看我想砍的刀數
會不會因此增加或減少呢
你說是不是啊 蟲仔(溫和的笑)

嗯 逸哥跟團長 人都還不錯呢
我那不是囧 而是定住一下
因為~~人家會害羞(炸飛~~)

可惜下午的演唱會你們沒看阿
還不錯說 只是我被陷害了 XD
所以 嗯~~~就是~~所以~~算了= =川

那天還不錯啦 一整個謝謝你們來啊
招待不是很周詳 就請見諒了
大致上要說的就這些了~

所以留完閃人去~~~~~

版主回應
哎呀...有些話私底下說就好,幹嘛說這麼明呢XD
你會害羞這句話你講的出來? 那不是在下的專屬名詞嗎?!(屁)
你要是害羞的話敢上台跟溫嵐PK?(竊笑)

我後來去我同學家作客了,不然是真的會去聽演唱會的說@@
2008-05-28 13:42:30
任性*張小妹 2008-05-26 21:33:28

samsung的電池啦!~
果然是阿ㄗㄡˋ(記性真差)
老了老了~
而且是"興南夜市"啦!!(遜)
嘻XD

版主回應
喔喔~~~感謝提醒 但我懶的改XD
堅持原汁原味!(被毆)
2008-05-26 23: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