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9:42:40◆小芳芳◆

去醫院整整兩天的心得~

在醫院我幾乎沒睡好

不是床的問題

而是隔壁床的弟弟會打呼

根本就很難睡得著

今天凌晨

作了一個怪夢後

驚醒!

因為軒肚子脹得厲害

一直喊痛

又哭又鬧

害我招架不住

打給媽媽~

但是在她&爸趕到之前

我又安撫軒睡著了

媽還說要轉院

可被我說服了!

今天~

整體而言...

軒有好一點了!

肯吃稀飯

不吵著要糖吃了~

我們姐弟倆還交到新朋友唷~

傍晚...

我就跟媽媽換班

因為...

明天...

有另令人緊張的『丙檢』

聽考完的同學都說:不順利!

怎麼辦?

怕怕啦><

祈求:弟跟我都可以過~

那就皆大歡喜啦~

今天要早點睡啦!

因為在醫院真的都沒睡好><

【累】

上一篇:放假in醫院

下一篇:弟明天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