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3:39:23◆小芳芳◆

弟明天出院!

終於好多啦!

昨晚看完電影

登登送我去醫院

後來...

我們三個就跟護士說我出去一下

我們去新社外婆家

洗澡

看電視

我還被外公硬ㄠ吃下兩碗的點心

沒想到...

連他都說我瘦啦!

真的嗎?

沒感覺!

我有量過還是很胖呀><

怎麼會?

不懂!

應該是他們的錯覺啦~

回到醫院

到六樓剛出電梯

經過護理站

有個護士就說:好久呀!

害我們心虛的往病房走

還偷笑咧~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看著竹北的夜

好開心!

還看到有人晚上聚在一起打籃球

連我都想耶!

而且...

我想到弟弟

就更加的溫暖!

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