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5:23:30◆小芳芳◆

放假in醫院

話說...

結業式當天的凌晨

我跟媽媽陪著我那...

小我將近十二歲的小弟弟去看醫生

後來-

當天晚上我和媽媽又再帶他去醫院

沒想到腸胃炎竟然讓瘦小的他住進了醫院

========================

6/30 晚上

由媽媽陪著他

7/1 我陪著他一天

他沒有食慾

他也不哭不鬧

他很乖!

媽媽說跟我小時後一模一樣~

有獨立的性格!

7/2 晚上

我跟媽媽交班

因為媽明天要工作

所以...

由我照顧

========================

住院當晚

我留MSN訊息給大舅

害得他打越洋電話回來關心

我也順便幫媽媽問他一些重要的事情~

哎...

希望小老弟

快快好起來!

我好心疼他呀!

雖然說他是早產兒

但是...

從沒有過看到他那麼虛弱

平常蹦蹦跳跳搭

又愛黏著我

這次我總覺得

他長大嚕~

好想懂事啦!

軒...乖!

姐姐~秀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