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1:07:23♥幼稚鬼ゞ呱"

當習慣不在是一種習慣 ܤ



這幾天忙碌的連自己都快累死
坐在車上
走在人群
想的都是點點滴滴的心情筆記


有時
想的一連串字語
都來不及跟上寫下的腳步


這幾天想的好多
   想的好累


原來我不是害怕一個人
而是不習慣一個人


當習慣了擁有
在失去時
就會比一個人的自由來的難受


最近生活
是自己一個
來的簡單
來的冷清


陪伴自己的不在是一種擁抱
        一句問暖

此時
時間正忙碌的走


剩下的自己
得在掙脫這種習慣前
學會沉默
讓自己也去尋找
只有自己的世界


也許往後我們不是一個人
也許還是僅有自己


時間會證明一切
只是


看當時的演化會如何


火車上
腦中突然呈現


 曾經共同擁有的東西
 在關係變質時
 它是否繼續美麗
 再感情變質時
 他存在的意義
 是否隨著回憶而消逝
          "


曾經的愛情
我視它為曾經
因為就算保留
它也只是一片記憶
  

何況
保留它
喚醒自己
一些愉快與傷心的回憶

又會流眼淚
還不如把它視為曾經的好


可以說我自私
我知道我是

因為
我很膽小
所以一次的傷心就足夠


我習慣夜晚
 習慣寂靜
照理說
我應該習慣孤獨

因為它始終陪伴著我

只是
我還是害怕空虛

呵呵..
說起來好可笑..


真的有人懂過我嗎
好像沒有..

我很難懂
是的
我懂

有時想說出口的話
到嘴邊停了下來
有時
沒說出口是一種後悔


沒辦法
表面我很努力的笑
實際
我心理儲存的情緒上千百種


不是我故意隱藏自己
而是反射性隱藏


日記是我唯一想抒發全部的地方
表面我好笨


心理所想的
其實有時與做法不一致


沒辦法

我連自己都不懂了
所以我放棄

放棄我所假設的面
放棄我原有的面


我不知道哪時是我
我只知道也許都是
    也許則否


還記得,  有次我問別人

下輩子你要當什麼

他回答:『人』

而我在心理回答自己:   『只要是能了解自己的都好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