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0:06:34♥幼稚鬼ゞ呱"

今天的意義 ܤ

我知道

今天的意義

給有情人的人

特別的一天表達自己的情感

給沒有情人的人

一種說不上心情來的日子



我, 單身一個人
  跟誰過? 

  自己啊!


現在
  我抱持著
    什麼樣的心情
        來面對今天的日子呢?


一開始 ,  
我選擇無奈
到現在  
我選擇微笑



今天給單身的人
一種特別日子的涵義呢

是證明我們是自己一個人
拋棄孤單
我選擇了微笑
來面對這一天
我說過
今天是我的單身節


情人節"快樂"
快樂的涵義在哪?

怎樣快樂?
有人問過我

我在心理想, 也許快樂

是跟自己喜歡的人過 也說不定



只是, 上天給你這天的機會
來表明自己的心情
你會拿同樣的勇氣
來面對
自己真正的心意嗎?


我坦承, 我總是沒有勇氣
所以今天我還是一個人

呵呵 我只希望
在今天 不要錯過有任何愛情發展的機會


雖然我是個連根喜歡的人打招呼都會害羞的人
所以不要像我囉


現在啊 我想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自由
不是說 我不要愛情的意思

而是 如果真有那種機會
何不把握住呢?

我已經微笑接受過去
現在
何不微笑面對未來

一個人也能微笑 不是麻XD



可想而知
今天街道上
好多情侶走過
好多人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呵呵 所以我選擇待在家
既然不是自己的一天

何不乖乖在家
讓自己的心溫暖點


說真的外頭好冷
一個人啊
少了那點擁抱會有點冷說



也許我只能羨慕別人
在今天許的願望
不是希望有個伴

而是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不是我不要幸福
我也希望啊
只是
我總是.. 被動
所以囉
太呆的人
現在不用太奢望


今天的意義
說真的

對我有沒有差
我是不知道

不過
對有情人的人
希望能好好珍惜

畢竟一段感情得來不易
不是嗎? XD


之前很擔心今天
我心情會很糟

沒想到
我竟心平氣和的打這篇文章

呵呵 從沒有想過
我可以微笑面對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問怎麼快樂?
其實有很多方式
別問我囉 

因為說出這句話就是希望ㄋ快樂啊~


       97.2.14 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