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2:58:46♥幼稚鬼ゞ呱"

最後一次, 我們的道別 ܤ

我与你

雖然打了很多文章
表答這段感情的結束
可是一直都沒當面跟你交談
雖然
我們的最後結束也不是當面



雖然我得到了原諒
可是
太突然
當時有些許的沉重



但也許是在瞬間
獲得釋放

卸卸你體諒
你說你去了許願池
呵呵
我還記得



你說那是離我們遙遠的
我懂



你說的早知道
我微笑
因為



我知道在後來懺悔
是無可挽回的事實


這已經是成為過去的事實了
我記得


最後我對你說
我是真的愛你,  只是那是【曾經】

很抱歉我不在愛你了


現在只是朋友
但不可能了

你說你要離開了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
我尊重你的決定


原以為我會哭
但沒有

也許離開對你我都好
希望你以後能幸福

希望我們以後各自有自己的幸福
你的離開

我把它當作一種記憶
讓以後的我談感情
免在犯下同一種錯誤
而造成這種局面


知道為何最後的道別

我說了『掰掰』 而不是『再見』嗎?

因為我知道

我們不會再見到面

因為我知道...

我們這一別

就是永遠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