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8:48:00♥幼稚鬼ゞ呱"

誰能 了解.. ܤ


當我呼吸不到空氣

誰又能提供我足夠的氧氣




當我佯裝著快樂

誰又打從心底知道我傷心




當我選澤自由

誰又能了解這是一種藉口




當我逃離了愛情

誰又了解我只是害怕受到傷害




當我悶著沒有了氣

誰又看的出來我煩著不能呼吸




當我思緒煩的快不知所措

誰又能解決這當中的問題



當一個人開始不在乎這種感受

誰會知道她正一點一滴失去期待




當一開始甜蜜的過分

誰會想到那只是份短暫





當一個人開始不關心另一個人

表示這當中已經沒有意義

因為

也許表示

那個人已經離開了妳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