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3:41:29♥幼稚鬼ゞ呱"

我感冒惹="= ܤ


下雨惹

天氣冷颼颼

偏偏這幾天又要回學校

還要忙一堆事

害我

回家撲小心淋到雨了

整個很冷說="=




為了寶貝雨傘

它的搞失蹤嚇死我了

害我急急忙忙丟下書包

繼續騎著小撲撲尋找它的蹤跡

非常好~

它居然掉在原地~

害我剛剛騎那麼快想回家都白費惹說XDD





拿著心愛的它回家

我全身都濕了~

寶貝雨傘的主人叫我ㄑ洗澡說

好顯洗了澡ˇ

不然揪發燒惹說=口="




後來我悶玩到快五點

隔天早上起來(九點多時

非常好....

我感冒惹...XD



怕過年

帶著病

所以去了醫院

(非常討厭的地方

在那邊睡著惹說="=

真有我的~(自己講=ˇ=




後來等了好久

好累噢~

回家時~

他也不在~

想說玩一下電腦~





被罵了ˊ"ˋ

心情很不爽

因為昨天玩到早上五點

偷玩被發現

一直被罵...

老爸心情不好把氣都出在我身上

整個很悶..很生氣..很無奈..很想哭...





算了

都我的錯好了~

帶病差點喘不過氣

奇怪最近怎有胸悶

再情緒激動或不好時說@"@

唉啊啊~

好酷噢~

所以跑ㄑ睡覺啦~XDD

睡了13ㄍ小時~

第一次~睡那ㄇ久=ˇ=

第一次唷~

哈哈~我有沒有聽話啊~

12點睡ㄝ~

第一次ㄝ~

超早ㄉ說~~~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