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01:56:02♥幼稚鬼ゞ呱"

1月30ˇ 生日快樂 ܤ



今天,

1/30

又到了ㄝ~

你的生日

我很開心

雖然心理現在有點煩啦 xd




你的生日天

我居然要去補考

真是的

不能幫你慶祝了說 ˊˋ




你一直提醒我生日禮物ˋ 生日禮物ˋ

我當然知道啊~

只是故意不說話



其實我已經買好了

是我寶貝挑的

呵呵

沒有啦



今天是你生日

當然你是我最大的寶貝囉ˇ




最近工作

好像都很累

要好好照顧自己噢!!

別老是讓我擔心餒 ~"~




當然我永遠愛你辣

是永遠的 !!

有什麼不開心可以跟我說

知道麻 !!


我想第一個送你生日禮物

所以你睡覺起來就會發現了八 xd

當然我是叫聖誕老公公幫我送的

雖然ˇ今天他公休 :D



總歸一句, 今天壽星最大辣 !!



哥,  生日快樂 唷~

要開心噢 !!



愛你的妹妹    恩麻~  

上一篇:很煩.. ܤ

下一篇:我感冒惹="= 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