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00:21:03♥幼稚鬼ゞ呱"

很煩.. ܤ



這禮拜行程ˇ


禮拜一      睡覺ˇ    秘密

禮拜二      睡覺ˇ    補考

禮拜三      女人約會ˇ  補考

禮拜四      註冊     作業檢查

禮拜五      埃      恩災啦





現在整個煩到快要爆炸

想要盡力卻不行

沒有照片

根本沒有時間

我需要的是時間

連一分也不讓我過


畫畫   真的讓我好累..


作業還要檢查

我整個.....



真的很煩

煩透了




你還跟我說轉學

轉你個頭啦

都繳費了

我煩的時候不會安慰

只會讓我更煩






白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