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23:15:00小粉公主 

體驗GIVENCHY紀梵希Dr. White美白超亮采系列

這次很開心能夠入選Beauty美白100達人,獲得試用機會,這次試用的產品是GIVENCHY紀梵希Dr. White美白超亮采系列 


1.
美白超亮采冰晶滲透式面膜
2.美白超亮采妝前飾底乳 SPF20
3.美白超亮采無瑕防曬粉餅 SPF30/PA+++

 

以下小粉的試用心得~

紀梵希 GIVENCHY 美白超亮采妝前飾底乳SPF20

美白超亮采妝前飾底乳SPF20 30ml NT$1500 


成份:黑色素瓦解複合物、乳油木果脂、光線反射亮采微粒


產品特色:完美銜接保養與底妝步驟,立即打造百分百粉晶亮白肌。
輕輕一刷,富含保養成分的細緻妝前飾底乳,讓肌膚由內而外煥發粉晶般的透亮白皙美感!無論上不上妝,肌膚都透出令人心動的柔滑亮白光澤。
精心設計的旋轉式粉刷,運用的「一體成型」軟管粉刷包裝,用起來更得心應手,嫩粉色調的「光線反射亮采微粒」成分,更可立即帶給肌膚健康柔美好氣色,即使不上妝,膚色也能綻放出理想粉晶亮白美感!




心得分享:

其實我是第一次接觸紀梵希的飾底乳

在使用上因為飾底乳顏色是淡膚色發現跟自己膚色很合,擦上去後很快就吸收,雖然沒有很滋潤的質地,但擦上去還是能感受到到皮膚還有保溼度,還有一點點沙沙的質地,擦完後發現原來是有一點小細粉末,整個臉忽然變的很有光澤感,而且還有自然的白晰的膚色,超清透。最重要還能把臉上的一些小瑕疵很自己的淡化掉,整個妝感下來其實就可以省掉粉底了。一整天下來臉不會出油唷~

已經很多同事和朋友問我最近皮膚怎麼那麼好又白~害我很不好意思,強力推這款紀梵希美白超亮采妝前飾底乳SPF20








呼~真是?牲自己的素顏照~驚




紀梵希 GIVENCHY 美白超亮采冰晶滲透式面膜

美白超亮采冰晶滲透式面膜 100mlNT$2100

成份:黑色素瓦解複合物(檸檬酸、乙醇酸)、甘草酸、沒藥醇、玻尿酸、冰晶微粒

產品特色:10分鐘究極速效美白,立即掃黑透亮膚色、紓解肌膚壓力。
細緻的霜狀質地中含明亮冰晶微粒,在冰涼舒適觸感之外,更能立即創造極富光澤感的淨透肌膚。搭配美白成分與鎮靜舒緩的活性成分,能使肌膚顯現瑩透勻白的動人光彩,同時帶來清涼溫和的紓壓舒適感。

使用方法:每週12次,洗臉後將面膜均勻塗抹於臉部,避開眼睛四周。10分鐘後再輕輕按摩,幫助肌膚放鬆,面膜會在臉上留下一層無形的舒適保護膜。
油性肌膚可用化妝棉沾化妝水作卸除,乾性肌膚則可用化妝棉沾乳液卸除保持滋潤。


心得分享:



目前未使用前是處於皮膚過敏的階段,所以洗完臉很快就會緊繃,所以我就先擦上美白超亮采冰晶滲透式面膜 ,雖然他不是強調保溼,


但以目前這種季節我想推出來還是多少有保溼的因子。


這款面膜的質地偏半透明乳液,當塗在臉上時發現有小小的細細亮粉 ~就像是鑽石粉末嘛~ 

使過過程中有涼涼的fu還有一層膜在臉上~整個臉都是Bling Bling真的很像整臉都是鑽石在我臉上,想像自己是個名媛一樣..哈~ 




香味上有一點像香水味,但是不會很濃唷~對香水過敏的人不用擔心。


說到BlingBling,我用過一個頂級貴婦品牌他有推出一款去角質鑽石面膜,在使用時也是一堆亮粉在臉上~
 

敷完10分鐘後我就用化妝水將他擦掉,臉上還是有殘留著一些亮粉,讓臉上顯的格外明亮。

但因為臉上因為有過敏,結果使用完臉上更紅腫了,而且好像沒有什麼保溼,所以臉上有過敏的現像就
先不要使用囉~


紀梵希 GIVENCHY 美白超亮采無瑕防曬粉餅SPF30 PA+++
美白超亮采無瑕防曬粉餅SPF30 PA+++ NT$1700 

成份:黑色素瓦解複合物、SPF30/PA+++的濾光因子、色素覆膜技術

產品特色:
美白防曬的最後一道防線,隨時補妝,更可隨時為肌膚補充保養成分與防曬因子,讓膚質膚色更完美!
輕巧精美,宛如可單手開闔的貝殼手機,粉盒一角可掛上心愛的手機吊飾,使粉盒洋溢紀梵希精品風格。此外,盒中搭配獨特「羽絨粉撲」,是一款紀梵希獨家設計,兼具化妝海綿與蜜粉刷優點的上妝工具,它能帶來比海綿更薄透,比蜜粉刷服貼遮瑕,自然輕透又精緻的妝感。


心得分享:

這次使用的美白超亮采無瑕防曬粉餅SPF30 PA+++ ,一共有4個色號,而我拿到的色號是3 號~跟我的膚色有點不搭,因為我的皮膚偏白,所以使用在臉上就有一點暗,

但總不能因為這樣而不用吧~
所以我把自己的底妝提亮一點,再搭配這款粉餅就比較自然了。

剛開始使用時,我將粉樸在粉餅上是由上而下的拉下來,這樣粉餅就能均勻分佈在粉樸上,也不用擔心在使用時會有一塊一塊的現像。

擦上去的過程中發現他的粉質很細,還蠻輕薄的,所以也不用怕自己不小心就上的太厚的粉。

在擦的手法我是由下往上拉上去的就像是跟毛乳逆向,因為這樣能讓粉質更接近自己皮膚。


因為粉質還蠻細的,其實不夠的地方再補都不會有厚重的問題。


從中午開始使用後,到了傍晚大約6個小時,雖然妝感已沒有那麼的美,但是不會有臉上油光的情形。

至於遮瑕力來說,我覺得是中等,因為我臉上的瑕疵是有一點小雀斑,擦完後斑還是有一點淡淡的在臉上~


不過我很愛他的spf30 PA+++,光看到這3+就覺得很不懶。夏天快到了不來一點高系數的粉餅是無法扺擋紫外線對我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