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22:02:00小粉公主 

[試用]BRTC 魚子精萃滋養霜

 
 終於終於拿到了BRTC的免費保養品了,因為我入選了這次的真心話評鑑團。這3個我會陸續和大家分享BRTC的產品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BRTC的品牌是來自於那個國家吧~其實他現在在台灣也算小有名氣,尤其他是以BB霜為主打的產品

這2.3年台灣就很流行BB霜,當時BRTC就是以韓國醫學美容為體系,韓國整形完就適合使用BRTC的產品,當時真的很吸引

一些本身皮膚有問題或怕使用保養品會過敏的女生們,所以BRTC就是大家會喜愛的原因。

講這麼多好像有點離題了~哈

馬上切入主題,這次我拿到的是 魚子精萃滋養霜,看到魚子就覺得超高級,真是頂級的成份。

讓我想到烏魚子,魚卯和魚子醬...這些食材真的都是比平時一些食材還貴很多。

當然 魚子精萃滋養霜一聽就覺得比較偏熟齡的人使用,不過我也過了25也該開始使用抗老的產品,

一定有聽過預防勝於制療,所以當臉上的皮膚的膠原蛋白還是流失時就要開始使用有抗老保溼類的唷~

這罐 魚子精萃滋養霜藍色包裝,BRTC的保養品幾乎一貫都是走藍色調。



打開一看果然是有重量級的瓶身和容量,連瓶蓋上的鏡面都有名稱的反射,還好我有用相機把光圈放大一點才能降底

清楚的鏡面反射(怕被大家發現不該看到的東西)




這3個成份就是 魚子精萃滋養霜的主要3大成份,功效是強調有豐富天然的水份,而且能鎖住水份。最重要就是抗老成分,能撫平細紋,預防皺紋。

1) 魚子精華-萃取自珍貴鱘魚卵含有豐富的營養,有效抗老修護肌齡

2) 瑞士高山植物萃取-內含大量水分安撫肌膚不適,保有水嫩光透感

3) 海洋深層水-豐沛海洋元素與肌膚水分子類似,強效鎖水保濕



質地:霜狀偏一點乳液的質地

香味:淡淡的香味,聞不出是什麼味道,但我確認不是魚子味道,不然很腥沒人敢用吧~


左邊是我還沒擦的臉,當時有一些紅紅敏感肌 右邊的臉是擦完後的臉,很明顯的我的紅紅消失了耶~質地:霜狀偏一點乳液的質地香味:淡淡的香味,聞不出是什麼味道,但我確認不是魚子味道,不然很腥沒人敢用吧~


持續的使用1個禮拜多,發現敏感肌膚好很多也不容易泛紅,而且也不在因為臉乾燥而失去光澤感。

我都會搭配自己的按摩,由下而上,由內而外的按摩到每個位置,當然還是要避開眼睛~

大約按摩的時間為2分鐘,這時乳霜也吸收的差不多了,之後要上妝都蠻好上的唷,也不會有脫皮的現像。


如果你對這產品也有興趣的話,可以到BRTC官網選購唷~現在還有一些折扣,可以好好把握這次機會。



原價1600
特價
只要900魚子精萃滋養霜 50ml


sisley0412 2009-03-18 00:27:38

哈囉!你好呀!<br />我也是試用團的一員喔!<br />你的心得寫的不錯~<br />給你個推推!<br />有空來我這逛逛吧!<br />一起加油囉^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