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23:14:56鮪魚

好人不會生氣?!

好人不會生氣、、

真好

我想當好人

生氣會老

小氣會老(圈圈、、要注意)

你他馬的不管怎樣我都會老、、=    =

豬阿?

煩死了

真希望我沒有脾氣

不然我會把我的脾氣發洩到大寶貝悶身上

很好、、就像今天早上

大寶貝悶、、

對不起

噢!

一大早就擺臭臉-3-

又不是故意的!

想想看我晚上沒睡好

然後心情不是很好

很棒拔?

娘子、阿靜

謝謝你的關心

~"~(突然好感性耶)

我沒事、我很好

好的不得了

現在又蹦蹦跳跳的了

不要罵我 白癡阿?

你去死辣、、在罵我揍你

他娘娘娘娘的、、

給你說我行為能力不滿幼稚園小班就夠了噢、、

在叫我剁了你、、 ╳ 

好 沒事

好人不會生氣、、

我不會生氣

濫好人、、豬阿?

他馬的、、你知道我現在多想咬人麻?

很好 你不知道

你來給我啃啃看你就了解

王八、、

今天洗頭洗3次

不是髒 是被污染、、

吼 他馬的、、氣到不想講


阿靜、、

羨慕啊?

自己把一個回家用啊!

豬阿?

俗斃斃的愛哭包

我沒罵人噢、、

是的 碼麻

一切都是幻覺、、

還有

你這個超級大俗辣(超級大胸部?你不是辣XD)

~"~

要抱就抱久一點

阿俗餒力

靠、、期待的要死、、

~"~

好、、來去睡覺


阿還有、、

某人沒等我齁(冷笑 不是傻笑)

~"~

強忍著睡意上線

你不會再多等7分2十秒噢?

看你怎麼解釋、、


晚安(才不是跟你講-3-)




 ㄕㄨㄚ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