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23:19:55鮪魚

很灰心、、配不配、、都是我


你以為你是誰?

憑什麼調查?

老師就很大?

你傷到我的自尊了你知不知道?

很過分、、

你很好

還到處宣揚

潘猩猩

你也不錯、、

你在亂講沒關係

憑什麼用那種眼神

我很討厭

國文老師

小太陽

潘猩猩

林明叡

江大胖

我曾經很敬重你悶

你悶憑什麼?你以為學生沒自尊?

國老、、我以為妳比他悶高

結果、、

我知道的是 你也很膚淺

林明叡

嘴巴繼續賤下去、、

江大胖 對你很ㄘㄟˋ心

----------------------------------

我崩潰了、、很徹底

那種眼神

可以逼我去自殺、、

要怎樣你管的著?

你以為我稀罕給你教?

再多的以為

也比不過我崩潰了辣!

----------------------------------

我以為你會安慰我

我以為你看的出來我不開心

但是

也只是我以為

你劈頭就一句

沒去找你!

你以為我不想去?

你以為我無所謂?

那是你以為

我哭的很嚴重

我想我哭起來一定很有笑點

整個人很悶

阿靜靜靜靜

謝謝你的關心

臭臭臭臭臭

你給的衛生紙很沒誠意

----------------------------------

我想

你悶比較配




沒什麼、、

改用兜的一句話

偶爾發洩一下有不錯

----------------------------------

我想

也許都是我的錯

沒有我

沒人會心情不好

沒有我

你悶比較開心

沒有我

你悶就不用擔心東擔心西

沒有我

阿靜靜不會被罵



果然通通都是我

當然

我不是那種擺臭臉的人、、

因為會變老

我要學習當好人




 ㄕㄨㄚˋ

上一篇:好人不會生氣?!

下一篇:煩尬很悶

潘a! 2006-11-17 23:32:04

對不起!  又讓妳哭了、、 都怪我!    怪我不懂得體諒妳。。 
自私的我、、只想到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