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8:34:50鮪魚

分離

他娘娘的!

分離係數法式什麼‧‧‧大?

害我被大胖罵

大胖:這幾題怎麼沒寫?

我:不會啊!分離係數法是啥?

大胖:你就寫啊!

我:噢!(兇你個鳥啦!講那麼大聲要死阿!)



好拔!主題不是這個‧‧‧

重點是!

某個白痴

今天去嘉義

對阿!去嘉義

跟饅頭去

=    =!

記得帶饅頭忘記帶錢!

所以

我:饅頭飛了

  禮物飛了

  小白~

  =    =!

引用自鮪魚跟阿靜的對話

所以

阿靜:。。。

鮪魚:⊙//⊙

阿靜:怎又扯到她?

鮪魚:不知道欸

鮪魚:熊熊想到

阿靜:ㄟ!你該不會真ㄉ煞到小白吧?!

鮪魚:哈哈、、

鮪魚:(乾笑)

鮪魚:沒有

鮪魚:單純欣賞

鮪魚: 欣賞她的白

鮪魚: =    =!

阿靜:。。。



哈哈、、(繼續乾笑)

沒有啦~欣賞他的白而以阿~

跟許慧欣有得比耶~

想幫他報名選美比賽說~

這麼會保養!



說到保養

娘叫我吃蜂王乳欸

娘說吃那個皮膚會很好

一罐1千

我建議

你把那個用來當作投資我當嫁妝的經費比較好

=    =!

好拔~

我願意(不是嫁給你)

吃那個怪怪的東西

噢噢噢~


其實!(在來扯一下小白)

之前說

小白很像奸商

超像的

因為阿!(在來扯一下古裝劇)

電視上都演

店小2看到有錢的大爺跟夫人就在那邊叫

小白很像阿=    =!

看到我就潘嫂來潘嫂去

太棒了!

來份小白全餐

哈哈、、

很有笑點

哇哈哈

摁!好!

那是以前就跟潘爺講過的

他不知道回我什麼

總而言之

一個笨蛋個一個豬頭在對話

就這樣拉~

好啦好啦~


ㄕㄨㄚˋ~




上一篇:無所謂

下一篇:好人不會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