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22:33:54鮪魚

無所謂

無所謂?

一個人可以幾次無所謂?

無所謂到跟我一樣可悲?

我沒有能力

我很笨

笨到竟然相信你會為我戒菸

跟白痴一樣蠢

被騙一次就夠了

居然被騙那麼多次

只想說一句

馬的!女人果然很好騙!

幹!我蠢個鳥!

機!我在想個屁!

王八!我一直在罵自己!

現在真的很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你就知道我有多煩了

阿靜:

我沒有生你的氣

你知道我很死要面子

死脾氣

我又沒辦法

我媽就把我生這樣啊!

無所謂啦~

誰叫你是阿里不達集團大三八村的

OK的拉~

不要放在心上

我叫我媽準備筷子給我折了

我也不會再跟別人說其實你暗戀小白(糟)

阿彌陀彿

耶穌和聖母馬利會愛你的

但是

兜兜更愛你(噓、、)

不要吵啦~!



到這裡就好

講一堆廢話幹麻

整個人放空發呆



ㄕㄨㄚˋ~

上一篇:不懂 ---- 不同

下一篇:分離

!? 2006-10-28 09:09:45

好啦 =   =~ 對不起咩。。
我真的沒有耍妳  
答應妳的  會不會做到  以後就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