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23:25:25鮪魚

不懂 ---- 不同

我不懂

我壓力大

你悶還是要逼我

害我起床氣很嚴重

不要以為我願意

班長?!

或有或無

我無所謂

但是

不用諷刺我

那很無聊

我會自己哭

我不需要你的衛生紙

我不喜歡人家可憐我

我喜歡凡事靠自己

雖然

我真的沒毅力

但是

這是我的方式

(套句阿里不達集團嘴賤村村長兜兜先生名言
 偶爾搞一下憂鬱也不錯)
 
----------------------------------

有一個人

他很喜歡我

大家都說

我跟他很幼稚(你屁)

對辣!再說一次我幼稚你試試看

說他我又不反對 說我幹麻

誰跟他一樣!阿八咧~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喜歡我

他講過一句我很想踹他的話

你是我無意間發現的辣!

哇咧 ╳ 

好辣!對辣!

他很不同

跟很多人比起來

雖然他很愛抽菸

雖然我還是很討厭菸味

那個味道很噁心(跟懷孕沒關係=    =)

他說他要戒菸

好拔

我看你戒菸

戒菸or借菸?

我可以幫你借噢!=    =

好像在慫恿你噢!~

無意間發現

其實

愛你很新鮮

很不同




噢噢噢噢!~我什麼都沒說~

拉拉拉~沒有沒有!(再屁!)

好拔~

晚安的辣~

乖小孩要早點睡覺噢!

深夜問題多

平安回家最好

哈哈!


ㄕㄨㄚˋ~

上一篇:離開

下一篇: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