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03:14:32《 小益 ★╮〞

有沒有想過〞





呵    ...  夜深了  疊著枕頭胡思亂想  ...

想到那天一早在海邊對於躊躇不前的討論

又想到最近生活上有著不太一樣的改變

 

其實仔細想想 突然想問問自己 有沒有想過 生活本是無數的漩渦交錯

或許  改變是要考驗自己 也或許 只是我的思考滯留 所以反應不及

 

有時候  也問問自己  到這世上二十載   學到什麼 看到什麼 又聽到什麼

回頭看看自己的過去  滿是陰霾 這會不會是所謂的宿命 能不能擺脫 能不能超越呢? (嘆)

 

難道  天生給我的條件 就真的只是這樣嗎   我不甘心 

我知道 我知道縱使有時候  惰性總使喚著我 但這不是我希望的情景

或許 很多機會是得靠自己去爭取的 我知道 雖然惰性老使喚我

 

二十歲的男人   有了事業心  心境慢慢複雜了起來   有兵役問題

不上不下的   心裡真的很難受  其實  他們不需要太多的概念灌輸

他們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真的不想給彼此打分數

想拼   但不敢放手一搏    想安定   又老認為自己窩囊  真是笑話了 (笑)

 

或許是我的思想層次還沒有真的那麼成熟  所以很多事情總是想不透

好吧  但畢竟這麼久的時間 我也是非常有長進的吧

 

不是我不夠堅強 有些時候   現實太多的僵硬    讓我沒有辦法承受

可能需要一點緩衝期吧 讓思想緩衝  讓行為改變

 

我承認有些時候  不得不對現況低頭 但我就是不想服輸 忍著吧

不是埋怨 雨過總有天晴  哪怕總是晴天霹靂  牙齒咬著我也能撐過

 

只希望不要次次讓我失望 這是最最卑微的期盼了

每次都用笑傲紅塵的態度看世界的我     最深刻的願望 

 

不是禁不起  只是有點疲累  有點灰心   *

上一篇:夠了沒〞

下一篇: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