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06:05:20《 小益 ★╮〞

脆弱〞



呀呀  身體有夠差 又感冒了 咳得睡不著

還記得上禮拜也因為 牙齒痛 臉腫的跟麵龜一樣 

拔個河可以整身痛 肌肉似乎拉傷了  每天睡起來就是整身痛 還真他媽痛不欲生

最扯的還是最近心臟痛出感覺了 真怕他突然停掉 趕緊用拳頭槌一槌

真他媽天生就是一副病體  如果可以強壯點 該有多好 *

 

呵呵 好笑的事 今個因為拔河拿了第二名 所以老師請大家吃披薩

我當然是很開心阿 不過吃著吃著肚子也撐了  去廁所抽支煙吧

一個漱口 吐出來我發現滿江紅 才發現牙齦似乎又噴血了?

同學笑我吃個麥克雞塊都能吃到吐血 我也笑了 因為我邊噴血邊咳

搞不懂咳出血還是吃出血來   心臟跟肋骨痛的受不了  我猛搥心口

那一剎那我老感覺自己會回老家見老祖宗 哈 真是夠了

 

老天阿  祈求你讓我身體強壯一點吧 !!!  身體差 心情差 !!

我真不知道該說甚麼  到底是我把持不好呢 還是你真的太小氣了呢 !!

上一篇:有沒有想過〞

下一篇: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