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14:56:24《 小益 ★╮〞

一路好走〞



經歷過十天的大夜班 今天也算風風光光送你出門了

不知道現在在天上的你 看不看的到大家為你忙碌

這麼樣的想了一下  最後還是九十度深深鞠躬 謝謝你 *

 

在最後的這一段時間 你還是給我上了最後一課

 

一直以來 我倆似乎都不是處的這麼好 或許是因為理念跟做事方法不同

不過  說句老實話 我實在深深佩服你 你真的非常優秀 在這個階層

你已經表現的非常傑出  至於最後的心願 也就由我們來幫你完成吧 *

 

人呀   就是如此的脆弱 說走就走   我知道你可能很嘔氣  學忠和老大講的

戰士還沒打仗就先死在兵營裡了 不過 這或許也是你的宿命吧

 

說實在話  我倒挺難過的   這幾天走過來 還真是上了人生的一課

如果問我累嗎?   的確  身體真是累的無法言語 但心裡卻是飽實的 我很開心

我又學到了好多東西 因為 我又看到了好多對與錯的現實面 *

一生一死嚐盡人間冷暖 一死一生笑看人間百態



唉     日子繼續走下去  接下來希望大家能夠團結一點

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日子還是要過嘛  !!!

 



再見了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指導   小老弟永遠記在心裡

陪你走完最後一程 是我們的任務 我們也圓滿完成了

人生的曇花一現 瞬間綻放的光芒 是何其耀眼 只有天上的你 能夠體會到了

 

                                                                                                            一路好走  *

上一篇:脆弱〞

下一篇:悠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