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20:37:18《 小益 ★╮〞

夠了沒〞



好痛       好吵    

好多事       好煩

夠了沒有  夠了沒有 可以了沒有  可以安靜點了沒有 ?

 

你們 煩不煩 ?

妳們 煩不煩?

那你(妳)們煩不煩 ?        

能不能不要在扮演魁儡    不想在當人家操縱的娃娃

都給你們處理就好了  我只是塑膠             

 

好累   有沒有人替我想過 有沒有人真正的替我想過

阿 也是 實際上我似乎不太需要任何人 真的不用太顧慮我  謝了

 

我只知道我的頭好痛    我快把我的頭皮抓爆了

來吧來吧來吧  盡情的招呼我吧  不用太給我面子 反正我不該有自己的一面

反正我一向是小丑 只需要附和別人 永遠活不出自己

我只知道我永遠要配合別人的臉色 看別人的心晟 

 

算了 隨便 總之 還不就那樣   還有什麼能說的呢 

隨便你們吧   我頭好痛  *

 

上一篇:天空不落〞

下一篇:有沒有想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