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1:57:09昱上行良

打工@@

已經工作一個禮拜了
越來越了解商店內的雜務
而且是新的店 正式開張的時候
有舉辦特賣~
面紙兩大袋150元
一盒雞蛋10元
等等...優惠
門口都擠破頭了~!!

我還得跑上跑下的
因為我們的昌庫在頭上
上頭都沒有空調~~可真是說.....滿頭大汗~!!

而我的工作地方離我家大概有2~3公里遠
是蠻偏僻的地方...(公車總站附近加上許多墳墓!!)
我都是騎腳踏車去(我都有駕照說)
第一次騎腳踏車去....還真不習慣
腳酸不說 我的屁股都快通死了~!!
不過慢慢的就適應了~(很難騎上去的險生坡都上去了)
可是...所有去上班的人
只有我一個人是騎腳踏車
其他的人都是騎機車

我還真是特例勒~!!
雖然偶兒會出些差錯~但我還是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