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3 16:53:25小草苺

小琉球, 那顆遺落的珍珠

 
 




 

這群小鐵人為了目睹這顆美麗的珍珠從台北搭高鐵到左營再踩著自己的卡打車頂著南台灣的太陽到了屏東的東港汗水一滴滴也擋不住小鐵人的熱情

台灣海峽的水沒有太平洋的湛藍卻多了一種故鄉的顏色台灣黑水溝在船尾看著水中的漣漪就好像在黑水溝中蕩漾的白蕾絲






民宿靠海,好悠閒!很適合大夥在星空下暢飲暢談!海就在咫尺,游泳池顯得冷清!




背後的愛心裝飾,白色拱門,讓我們這群大鐵人們舉杯說:「我們結婚吧!」

綠草如茵的草地,配上白色的裝飾,就好有偶像劇的fu

原本我們的移動villa是在星空下的



一夜大雨,只好棄守草原,移到走道裡!猶記一整晚青蛙的叫聲從沒停過!我們就是不夠瀟灑,一早看見這兩位洋娃娃,就打從心裡佩服她們,讚!

 



出發潛水去了!有專業的教練,再加上一群人壯膽,大小王子也只好裝勇敢啦!





在岸上看著我們家三個勇士,跟著教練學習咬呼吸器,慢慢地走離岸邊,悄悄的漂浮在離我好遠的海域上;沒有壓力輕鬆自在,我也好羨慕呢!哪天我也想向他們一樣,魚兒魚兒水中游!

 

小王子興奮的說:「媽媽,我們有看見綠蠵龜!」

也期待下次我再造訪這顆遺落的珍珠時,也可下海當個美人魚!

上一篇:合歡山,靠天很近

下一篇:Oh!清邁

Bonnie 2013-09-02 13:13:23

看來好好玩喔~
我也要跟著妳們的腳步
一一踏遍台灣的離島們

astraes 2013-08-28 13:08:22

送來月餅~201,一起加油!

(悄悄話) 2013-08-27 20: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