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5 15:33:23小草苺

Oh!清邁

 
 我們的飛機, 我們的飯店 THE OPIUM SERVICED APARTMENT ,我們的第一泰式餐點
 
 第一晚,在星期日夜市,便宜的物價,清涼的山風,更棒的是,遇見好多和善的泰國人!

第二天是我們姊妹們的蕾絲風,搭上泰式公車前往濱河區的泰式餐廳,享受那天下第一辣,真是辣到心坎裡!
  

 
 第三天,我們走的是身體的SPA,尼曼區精品店林立,泰式按摩更是讓我好硬的經脈可以慢慢地放鬆,回家前再來個泰式洗髮!      
WoW!期待明天的寺廟之旅了!
 
宗教,讓清邁人良善,讓清邁人單純且知足!海拔1000公尺以上的雙龍寺,我們爬了300多階來引領正能量,空氣中不時傳來清脆的銅鈴聲,那是人們幸福的青鳥!
我們也在瓦片上寫下平安兩字,不久之後,她也會被貼在屋瓦的某一處!環保也靠天很近!今天回程時,遇見大雨,躲進小館裡 也別有風情!
 
 
原本今天是要到四季享受下午茶的!但是清邁的雨季,真的與好大也好久!取消了午茶的約會!轉戰濱河區有名的越南餐廳即有名的Wawee coffee! 聊了一下午,對於清邁來說,雨季就是最好的療癒,而對女人來說,說出心裡話就是最好的療傷! 回程在7-11買了好多零食喔!也是療癒的一種!

第五天,我們參加了tour來到了200公里遠的泰北!清萊!其中最有名的是白廟了,人們要走過地獄的喬才能上天堂!泰國人就是這麼相信做好事的重要!       日正當中來到了大耳族 及場景族的小村莊,看著她們的眼睛,心裡滿滿的不捨及憐惜!我想她們裁示落入凡間的天使吧!
 
難的在逛完Central Festival Shopping Mall後,下廚煮了泰式泡麵及一堆的青菜!真沒想到,我也和spicy慢慢make friends了! 
這次出國,從容,緩慢,自在,像家一樣,一點也沒有想回家的感覺!    只覺得心,好滿足,好充實,好歡喜,好美好! 我有感覺我會再回來,因為我的心有一小部分遺留在這美麗的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