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1 20:59:46小草苺

合歡山,靠天很近

   

         出發前一天,台北天氣不太好;原本已被取消的行程,讓我看著已採買好的食物,直嘆可惜!三峽的天空除了灰灰的我的情緒也down 了下來!

        傍晚接到妙妙老師的電話:「合歡山正在等我們這群大小鐵人!」

真開心地大叫!我好懷念3000公尺的涼風及稀薄的空氣,更想念那片好靠近天的地方!



走在台灣最美最高的公路上,一行人說說笑笑!我們要先登合歡山主峰!

三位國中生,曾一起歡笑的在金敏小學遊戲追逐;一晃眼都要升國二國三了!年輕的感情也容易淡淡的不見,但也容易因活動而更值得回味!

Q比,可是爬百岳的高手狗狗呢!


陽光豪邁的撒在綠色的坡地上,真想滾下去!


親愛的主峰盃,摸著你讓我心生感動,兩年前也全家征服過一次;親愛的大小王子,期待你們還會再來寫下你們的第三次甚至第四次

一群人爬山,山路好像變短,陡坡好像減緩,紫外線好似變弱一切的不舒服,雖沒有全然被蒸發,我心想那種團隊的精神給了我們好大的強心劑有許多人陪,真好!

 





陽光真的是金黃色呢! 美吧! 好幸福的顏色!


滿載著高麗菜的大卡車!


看著我們紮營的大停車場!看著我們的移動villa沐浴在金色朝陽的星茫中,真是比豪宅還豪宅!






北峰,這是我第一次和你相遇,早有聽說,她的美,她的峰迴路轉;站在登山口,就望見好多山友在山頭,但是當我很努力地爬到了山頭,卻又看見她又在另一山頭對我微笑,讓我想起許多男孩追女孩的畫面就是要有耐心!最後總是會看見她的廬山真面目!

不知寶貝以前追我的時候有這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嗎? 




 

!和大自然相比,人多渺小!我能走在靠天很近的北峰步道上,心靈在做最自然的spa!靈魂在傾聽最溫柔的天籟!夫復何求? 


 

3422M,是我在台灣最驕傲的身高了! 北峰,靠天很近!   

 

 

 

 

 

 

Bonnie 2013-09-02 13:16:23

沐浴在金色日光下的姐姐和姐夫
看起來好幸福喔~

霙霙 2013-08-23 15:50:07

我去完也有這樣想耶~~但是真的要練體力還要有時間~
加油加油!!

霙霙 2013-08-23 11:32:10

合歡山真得是很棒的地方!!

版主回應
是啊!讓我心中燃起繼續挑戰百岳的雄心呢! 2013-08-23 15: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