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6 09:54:12小草苺

勇闖五寮尖

 

         小王子的五年級是人生中很特別的一年求學這些年來就在這一年開始了他的和尚班生活班上原有三位小美女也許是男孩們太頑皮也許是女孩需要女孩一個接著一個的轉下山去身為媽的我也曾想是否讓小王子下山讀書但寶貝說:「男孩需要的是挑戰不需要給他太安逸的生活除了沒女生班級的特色就是很男孩味!有始有終讀完吧!」

         

        從小體質不是很好的小王子,三歲到六歲的他,真的很沒童年;大人們怕他腎病症候群動不動就發作,常常限制他不可跑步不可跳,更不可衝撞來衝撞去;我的擔心都寫在臉上,還記得當我在大王子小二時,還在考慮要不要讓小王子來山上讀書時,妙妙老師就說:「來山上動一動就好了啦!」

      也是因為小王子,只要我們能夠,他的活動我們都儘量參加,而小王子也很期待我們當他的保鑣(從不走在我們旁邊,但看見我們,心就安);現在想想,我收穫最多呢!









        三峽山多,每每從窗前望出去,一座又一座的山,很穩重的在我面前排開,望著她們,心裡常有莫名的衝動,很想站在最高的稜線上!想像狼群站在山峰上的孤獨感!

       這次挑戰五寮稜線,大王子很勇敢,六年級的他不須我陪,而小王子在寒假過後就開始擔心;我也告訴自己:「咬著牙根也要爬,不可給自己藉口,這會是我和五寮尖的處女秀也是最終回!」

      一個人總是孤獨的,喜歡沿路上這群好大人的互相加油打氣,也享受這群12個男孩的幼稚和勇敢;三峽的山裡好靜,風好涼,就我們這群登山者,好奢侈的佔有她一上午!



      

        看完影片,想到自己也可完成90度的攀爬,我真的可以改行當女蜘蛛人呢!站在山的最高點,俯瞰著自己的社區,再高的建築物,都那麼渺小;人心可大可小,何不當一個心胸寬大的好大人!

上一篇:湖中島

下一篇:合歡山,靠天很近

綠茶ㄆㄟㄆㄟ 2013-08-21 17:47:56

親愛的嫦娥隊隊友們 ~

ㄆㄟㄆㄟ簡單先整理了一份嫦娥隊的隊友名單在下面網頁 :
雖然並不完整 ,
但仍可以方便大家送月餅...
咪那桑請享用 ~加油 !!!!!!!!!!!!

http://mypaper.pchome.com.tw/keyboard321/post/1323549358

Bonnie 2013-08-19 18:54:28

最後一句真是智慧的草莓之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