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9 05:38:04小草苺

湖中島

   

      


       

      喜歡那種與世隔絕的場景沒想到花了100元的吊橋費走過了橋就來到這神秘的湖中島----日新島!這小島僅有兩座吊橋與外界聯繫,清幽而無車馬喧,正像是明德水庫的一朵水芙蓉,淡定的悠悠的漂在湖水上!

 




水榭樓台是全台唯一的島中咖啡屋,入島費100元可換兩球明治冰淇淋或用餐抵消費,真划算!

小木屋樣的廁所,享受起來別有一番滋味呢!

老闆特別布置的木桌木椅,望著湖水,秋天的光線透著樹木灑在手上的浪漫,讓我忘卻了島外的一切!

我很喜歡秋天這種淡淡的感覺,就是一種難以買到的幸福!

特別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我可以感覺翠綠的顏色正慢慢的淡去,更讓我想緊緊捉住那手中的美好!

喜歡小白花那平凡且簡單的氣質,祈願生命和她們一樣!

更愛這超脫世俗的蓮花,期待我心如蓮!




點了3套餐點,折了300元,真是經濟又實惠呢!看著旁邊的3大帥哥大快朵頤,讓我也獅子大開口了!這一餐,讓我更開心的是櫃檯上的「天長地久」,就是這4個字,更增添了午餐的繽紛!



 

剛考完月考的大王子,七年級了,照片中的你稚氣依舊,誰知才一個月,已比媽媽高了呢!

小王子滿腦棒球夢,手中總是有著有形或無形的野球,走到哪頭到哪,真會享受每一分每一秒!
 

日新島上,島主飼養了許多小動物,牛、羊、狗、猴仔、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鳥類,小小孩一定超愛這裡,真可稱做日新動物園呢!

 


日新島上的樹林區,好有創意,相思樹區、苦楝樹區、合歡樹區、無患子區到最後的欖仁樹區;這不就是愛情5部曲嗎?手裡緊緊握著寶貝的手,看著跑在前的大小王子,心中滿滿還是幸福,不管走到哪一階段,我都要和寶貝們「天長地久」!

上一篇:美麗菊島

下一篇:勇闖五寮尖

MEI 2012-10-22 09:21:49

感謝分享
下次我們也要去
是不是在苗栗呢?
我很喜歡那一句 "這小島僅有兩座吊橋與外界聯繫,清幽而無車馬喧,正像是明德水庫的一朵水芙蓉,淡定的悠悠的漂在湖水上!" 很美!!

版主回應
是啊!在苗栗,離你們家很近!有水,詩情畫意! 2012-10-22 09: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