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09:05:24笛子與橘子糖

不“泰”好玩~~~~

來了第二天
說真的,可以說是睜著眼睛等天亮
心裡不斷的思考
如何在這條不歸路上
殺出一條血路
早上一到公司
看到的是一家頗具規模的工廠
隨著派駐的同事粗淺的巡視過一趟
如果是個外行人參觀,
絕對會被著披著糖衣的濫葫蘆唬的一愣一愣

將整個任務範圍切成幾個區塊
希望在這些天裡
能夠整出一個示範來
然而心情還是一樣沉重
是自己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嗎?
還是一種不自量力?
無數個問號,沒有解答
只能化成一道又一道的嘆氣
從身體的最底處用力釋放~~~~

值得欣慰的是
在這個天地不靈、爹娘不應的狀況下
有來自台灣同事們的全力後援
真是讓我感動到不行
總經理就這樣看著我
一下子哀~~一下子樂的~~
還以為我發病了咧~~~哈哈

晚上打個電話回台灣報個平安
內容也須這般俗套
然而熟悉又溫暖的聲音
才是出外人最大的精神糧食啊!

我很好!
目前為止是這樣的
誰叫我是樂觀的瘋射手
儘管明後天的週末依舊得去公司奮鬥…哭!

感謝狀
在這要感謝橘子糖來泰後
第一波遭到騷擾的倒楣好同事
橘大姐、鈺婷妹子、鳥德、大嘴慶、COCA LIN~~
有你們真好~~~我愛你們~~~~謝謝~~~恩~~~我也愛你們~~~~
(又在演了!)


橘子糖
2005/11/12/凌晨0020/泰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