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3 00:13:51候鳥的季節

讓 我來解釋一下它的意思

顧客也瘋狂
「這完全是我的責任,可是我也是不得已,」查 理歉疚道;「事情是這樣的,當初我建議這手鍊的金 牌要弄大一點,李歐他不同意,他說金牌太大不好 看,結果我只好把每個招式用最少的字數來寫,才能 全部刻進去。」他無奈地聳聳肩。
查理的話傑克雖然了解,但即使這樣,第三招的 意思他還是不懂,而安迪卻在這時說:7可不看看你 的金牌?」
傑克低頭一看,就在第二招的下方,竟然端端正 正刻著:實行加一點。「怎麼會突然出現了呢?」他 十分震驚。
112
顧客也瘋狂
「讓 我來解釋一下它的意思,」不管傑克的反 應,安迪繼續說下去:「李歐還沒做這些金牌以前, 這第三招本來叫做實行你的構想,外加百分之一的 改進。後來,爲了配合金牌的尺寸,就縮短成現在這 丨固樣子,原來的意思還是存在,就是除了實行你的構 想以外,還要再加一點點。」
「看來,對於這條金手鍊,李歐的想法和查理的 覲點發生衝突了。」傑克取笑道。
「而且一衝就衝到了刀鋒邊緣。」查理補了一
「你要寫長的,他要寫短的。不過,老實說,長 的短的對我似乎都一樣,我還是要承認,兩種我都搞 不懂。」傑克搖搖頭。
「讓我來分析給你聽,」安迪好意地說;「這一 召有兩個重點。第一點,它叫你把你描繪好的構想, 或者說你描繪好的藍圖,付諸實行,而且,不只是偶 而實行一下,也不只是常常實行。而是不斷的、一直
113
顧客也瘋狂
的實行,不能有任何一時的例外。第二點,講到要加 上百分之一的改進,這個我們等一會兒再說,現在先 說第一點。」
「要前後一致,要持續不斷,不可以朝令夕 改丨」查理突然大聲揷嘴;「說到第一點,持續性最 重要,能夠持續,才能累積信用,顧客才會相信你。 我說到這裡,請安迪繼續吧!」
「能 替您解說,是我的榮幸。」安迪對查理頷首 爲禮;「正如查理所說,實行全方位服務,持續性最 重要。我們想要服務顧客,可是我們和顧客之間的關 係,剛開始都是十分脆弱的。顧客長期以來對我們沒 有信心,你現在說要替他們服務,他們不會那麼容易 就信任你。於是,你要試著把他們拉過來,他們則掙 扎著要跑,正因爲這樣,你只有持續努力,持續你的 服務,才能克服他們這種不信任的心情。這裡我要特 別提醒你的是,顧客因爲不信任你,他會一邊掙扎著 要跑,一邊還想看你出醜,看你把事情搞糟。」
114
向您推薦:旅行箱維修  碎紙機  組合屋  

煎牛排時滴些白蘭地酒會更加滑嫩
乾洗衣服的簡易方法
如何使墩煮料理的肉塊更好吃
服務之好,不在話下。
洋火腿放在冰箱中可以保存很久
去除腰子臭味的方法
裝入紙袋浸濕再入烤箱
炸蚵仔的要领是將水份完全瀝乾
烤蛤蜊的要領
舊尼龍絲襪的多種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