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0 18:13:49聯盟

自己喜歡的工作

自己喜歡的工作
沖瑜珈不喜歡「勞動者」這個名詞,好像 是說「工作者辛勞」的意思。事實上,我們做 任河事,都應該帶著一份侍奉的心,心喜而
 
不過,連我自己也不能確定。
我從出生以來就一直是自己做生意,除了 打工之外,從來沒有長期受人雇用,所做的, 都是自己喜歡的事。
有人做事是很痛苦的嗎?
對我而言,工作本身是一件好玩的事。
另一方面,如同卓別林電影「摩登時代J 1般,每天重複做著機械式的工作,要他們喜 歡,恐怕是很困難的事,至少我是這麼想。
有個老闆說「我公司的員工,工作雖然單 調,有錢拿他們就開心了」,事實真是如此
嗎?
我也不知道。
人生苦短,我認為與其為了錢工作,不如 找一份自己有興趣的事來做。
不過,就算喜歡那份工作,自己沒實力, 還是不行的,為了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平日就 要儲備實力。所以,常常練瑜珈,多加以利用 吧!
200 向您推薦:OA辦公家具  熱水器  廚具設計  

東京破播公司(TBS)
蛋白質是不可或缺的
實爲虚驚一場
❖冷凍水餃脂肪含量高
99 健美與美容
遊韓注意事項
美妙的坐姿
皮离與陽光
不輸父母
給人疲累瞪視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