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00:58:13古葬

月眉→和原→夜市

第一站月眉

話說今天變冷 風超大的
騎著我家勇健的小銀噗噗上山山ˇˇ

一開始就是旋轉木馬
雖然我很想做摩天倫,可是沒開放~"~
可能是風太大的關係吧 ˊ ˋ 真失望
旋轉木馬坐了兩次!!開頭跟不像END的END
好吧 我童心未泯與夢幻滿開XDDD
說到站時魔法即將消失
然後我就說:等等!我還沒脫玻璃鞋給王子撿阿(喂
還叫奈他們也跟著脫XDDD

一開始我很緊張阿= =

就連坐盪鞦韆我也會害怕
人老了就怕死 噗

光是海盜船我就腿軟了OTZ....(拭淚)

只要離開地心太遠我就不行阿ˋ口ˊ
所以要自殺什麼的絕對不會選跳樓(錯光

裡面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碰碰車(無害)與音速迴旋(是這名字嗎)比較喜歡
急流泛舟是不錯,不過屁屁都濕了
濕到內褲去...這個也玩兩次
第一次很空,第二次跟很歡樂的歐巴桑和歐吉桑們坐
也一樣很歡樂XDDD 水花潑上之時 就是尖叫時刻

↑這人開頭的第一次都很無奈又很緊張害怕 不知該擺什麼表情
後面那位卻什麼都很HIGH
雖然一直拒絕可是都被硬拉上去=___=
後面我也只好發著抖走下來
頂多是抖到不知道該怎麼叫而已
不然就是受不了了叫的像殺豬一樣響亮
該死的海盜船=口=...
裡面就我叫的最悽厲了
而這位先生真是從頭HIGH到尾
要走時還很捨不得的硬拉著我們在去玩個幾次
我說你就住那好了= ___=
這位好像很怕轉的設施,可是設施幾乎都是轉的=_=
轉的設施貼地的話我都OK啦
HIGH先生依然HIGH
下面那位小姐到吃飽後 就不太做會轉的了 0.0
怕嘔吐物到處噴
這位到後面就弱掉了
因為整條褲子都被淋濕 所以後面重玩的部分她一概拒絕掉
一開始一直笑我虛阿虛阿虛 = =...
不過還是很有勇氣的嘗試了斷軌
妳跟HIGH先生真是什麼都敢玩阿(坐在一旁叼糖果
除了噴濕的以外

我說...你們午餐有必要吃的如此無奈嗎=口=...

坐完第一次泛舟 邊吃邊等屁屁風乾
走到後面 吉祥物跑出來了
然後我們就攔截 喔錯 是禮貌的請他跟我們拍照

後面其實還有金髮女郎 風咻的如此大 還穿背心短裙 真是勇健
沒去拍一張真是可惜XD



雖然累不隆冬 腳酸的快掰咖 還是很拼的跑去吃和原

小銀中途還沒風差點摔車=ˊ ˋ= 小銀辛苦了ˊ ˋ
久久待你出去玩 果然還是要先看妳的車況呢
擔心是破洞還邊騎車邊問我弟有沒有漏風
結果我弟騎到我前面去給我比個大拇指(?)奈奈也跟著比
害我跟斑斑疑惑這是好還是正常的意思XDDDD
是阿是阿 我家小銀重振雄風后 更勇健了XDDD



晚上吃到飽的日式料理店 一個人算算五百多一點點

我跟奈奈一坐下就猛點生魚片
我們就衝著生魚片吃到飽 才來的 噗
品質還不錯,聽話選店去是正確的
店員小姐真親切XDD 而且都面帶笑容(拇指)

我們為了不讓桌上堆滿菜而且保握時間
就是一上菜就幹掉一盤
他們上菜速度快 所以我們就吃的更快(都不怕噎死
沒十幾分鐘就空了
在遊樂場叫到肚子餓 所以吃飯特別拼XD
雖然我對設施很弱 可是吃飯還是很勇健的XDDD

生肉跟熟肉比 還是吃生肉比較塞的多(?)
壽喜燒也不錯 ˊˇˋ肉好軟 雖然端出來時我愣了一下XD
隔壁的男女看我們吃很快 而且猛點 就一直看過來 還說以前他們也能吃這麼多
我看他們桌上也堆滿食物 不過都沒碰過 就一直擺著
生的擺一下子就硬了 所以我們生魚片盡量喀快點 雖然到後面沒什麼速度
就像馬拉松 一開始衝太快 後面都無力XD
斑又說了這是他第一次吃生魚片XDDDD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19年第一次爬山比較經典= ="
我們吃了4X項 152道 4個人吃 這應該算少量0.0...
可是跟平常去吃其他的吃到飽比 算多了 因為我沒點飯來吃
硬是吃回本的 所以回家後至少重個三公斤有 -3-

走出門口 每個人的胃都撐很飽
雖撐很飽 可是我與小風有約了 就又飆回去逛夜市
今天行程真滿+_+...
風冷的我直發抖 幸好身後還有斑斑 不然我就冷到受不了用跑的(跑死

騎噗噗轉來轉去小風她那邊的路地方真複雜
好不容易到附近了
閒著沒事火熄了等小風出來 她在後面那邊
發車又麻煩而且是逆向 雖然沒什麼車
可是我還是用勇健的雙腿 嚕著小銀 嚕阿嚕
好吧 那邊不太好嚕
嚕到一半 後面的警察 就來問我們幹麻嚕車= =
哼-- 問這幹麻?就算我把車扛起來走也不關你事吧?
說我們是大陸人=_=?還是偷車
那要不要澇台語 給你聽聽?
老娘平常閒著沒事興趣就是嚕車 你管的著喔?
為了作業績亂攔人難怪台中治安差成這樣
他忘了帶大腦出門 我都逆向了 還說我幹麻用嚕的不用騎的
你是希望我騎逆向給你開單喔?
沒帶證件 是因為我零錢包跟證件分開放 但隨便查一下 也知道"哇係呆灣郎"
我弟也在阿= = 不管怎樣我都可以證明老娘就是台灣人
如果上面那邊我真的騎了 又逆向 重點是我又沒帶駕照 那你不是罰的很爽?
心機重。我反開你罰單喔=_=
給我寫一千遍"我以後不叫人民逆向騎車"
反正你愛寫 給你寫到爽

之後 冷風吹吹 我們繼續嚕著小噗噗(喂喂)騎著小噗噗前往夜市
台中的學府路夜市真遠= ="
而且走沒多久就逛完了=口=...
我說...小風你那是走夜市不是逛夜市
我們才看個攤販商品一下而已 你就已經走完一圈到我們身後了是怎樣?
挺著飽到有兩個月大的肚子逛夜市真是不舒服
香味四溢 可是我只想吐=___="
吃飽聞到食物味道 真的挺難受的說ˊ ˋ...
一圈 逛完 又出發回四張梨夜市
是說 我很愛嚕我們家的小銀 然後發車 不然不好發動
我以前真的是閒著沒事在嚕車一___,一

這次,我很認真在打日記了
別再說我很簡便 都沒打重點-.-


上一篇:新社花海again

下一篇:過期的聖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