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19:12:04古葬

過期的聖誕夜(?)

哈!新的傑作!
我與奈奈與斑斑與樂...樂沒有(推開)

話說,這是XMAX 不是X’MAS喔!!!
是很多XXXXXXXXXXXXXXXXXXXXXXXX的組合蛋糕(咦?

側面灑巧克力粉 被我用的好糟糕 囧

過程中,兩位老姐一直說什麼看了就不想吃 的話

不過成形後還不是把缺點都給他蓋過去了 ˋˇˊ
比較辛苦的是在他們吃完飯後就吃這麼大塊的蛋糕 是比較撐一點啦XD
我們三個倒是肚子空空 卻一點也不餓的把蛋糕塞入胃裡
吃完這個甜蛋糕還去泡了包泡麵分著吃 就因為太甜 囧?
原本第一次用好的沒先照起來
一開始並沒有這麼多粉= =
是胖胖說什麼太少了啦 ˋˊ 所以我就把它用到像雪崩一樣(喂
斑斑技巧很好XDD
偽薑餅屋
好啦,你可以去當模型師了(咦?不是甜點師傅嗎XD
認真切蛋糕的三人
看戲的四人加一隻狗


總共在場成員有八個(咦)
七隻人和兩貓一狗
穿上狗衣服的雪貓(?)
穿上狗衣服的胖貓(?)



其實這應該當天記載比較豐富
只是我早早就睡死在床上了,畢竟我11點多睡 六點就醒了(肖ㄟ
今天也是11點多睡 六點就被吵醒了(X,不爽)
所以昨天我只記得做蛋糕 下午早上幾乎都忘記了 囧